moto三款新机入网 定位中端颜值如何?

2020-05-27 04:24: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过在与联想联姻后,moto以全新的姿态整装回归,为我们带来了百变定制化motoX手机以及模块化motoZ系列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曾经世界手机行业的霸主,moto可以说是风头无两。后来随着智能机的崛起,moto也逐渐落后。不过在与联想联姻后,moto以全新的姿态整装回归,为我们带来了百变定制化moto X手机以及模块化moto Z系列手机。可以说让我们又看到了当年moto的风范。

moto三款新机入网 定位中端颜值如何?

近日,又有三款moto的新机正式入网,看来距离发布应该不久了。这三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分别为:XT1942-1、XT1924-9、XT1929-15,从配置来看应该都是定位中端。第一款moto One Power,采用了一块6.18英寸的刘海屏,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拥有3GB/4GB/6GB+32GB/64GB存储组合可选,采用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镜头,以及4850mAh电池容量。

moto三款新机入网 定位中端颜值如何?

第二款moto Z3 Play采用了一块6.01英寸的显示屏,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拥有4GB/6GB+64GB/128GB存储组合,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镜头,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

moto三款新机入网 定位中端颜值如何?

第三款型号为XT1924-9,采用了一块5.99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了主频为1.4GHz处理器,拥有3GB/4GB/6GB+32GB/64GB/128GB存储组合, 4850mAh电池容量。据悉这三款新机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大家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