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魔改透明版曝光满满的赛博朋克风格

2020-05-03 11:2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近两年智能手机开始流行玻璃后盖,因为玻璃的材质比较坚硬,拿在手里质感十足,而且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与此同时,如何将玻璃机身设计的更加好看,也成为了手机厂商绞尽脑汁的一件事情。不少厂商会在玻璃机身上尝试

最近两年智能手机开始流行玻璃后盖,因为玻璃的材质比较坚硬,拿在手里质感十足,而且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与此同时,如何将玻璃机身设计的更加好看,也成为了手机厂商绞尽脑汁的一件事情。不少厂商会在玻璃机身上尝试各种光影和渐变效果,而小米手机却剑走偏锋,此前的小米8和小米9都曾推出过透明版本,意外的深受米粉们的喜爱。

今年的小米10系列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应的透明版本,这也让不少米粉感到失望。不过近日有一位小米市场部的员工亲自动手,将小米10的后盖改成了透明版本,看起来很有一种赛博朋克的科幻风格。

由于是小米员工自己动手制作的透明后盖,仅“XIAOMI”字母和“MI” Logo使用了贴纸,所以这款小米10透明版基本上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手机的内部构造,并没有像小米8、小米9透明版那样使用处理器贴纸,因此十分的真实。

透过透明的机身后盖,可以看到小米10内部所采用的大尺寸散热片和双层导热石墨。小米10内部使用了3000mm²的VC均热板,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尺寸最大的,因此可以非常有效的压制高通骁龙865芯片的发热,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感觉到烫手。

小米10所采用的后置四摄模组也一览无余,它正中主摄是1亿800万像素传感器,拥有1/英寸的CMOS,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枚人像镜头和一枚超微距镜头。同系的小米10 Pro更是使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10倍的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的数码变焦。另外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和一枚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在DxOMark排行榜上,小米10 Pro以124分的成绩位列第一。

机身正中还可以看到大尺寸的Qi无线充电线圈。小米10内置4780mAh电池,支持30W的超级无线闪充,可以在1个小时内将电量充至100%。目前小米10系列的30W无线充电到现在仍然是业内最快的无线充电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前不久还自研了40W的无线充电技术,并有望在下一款小米旗舰手机上搭载。

尽管这款小米10透明版是小米员工的作品,可能不会正式开售,但是从网友的评论来看,米粉们对小米10透明版的期待还是很高的。或许等小米10系列的产能提升之后,官方打造的透明版可能就会和我们见面了。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