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补齐医疗污水处理设施短板,达泽人在行动!

2023-05-26 17:1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1年1月21日,生态环境部会同卫生健康委、财政部共同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补齐医疗污水处理设施短板 提高污染治理能力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为加快补齐我国医疗污水短板,公开征求意见。

《通知》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发布,彰显了我国提升医疗卫生行业污染治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的决心。

《通知》中要求“传染病和结核病医疗机构、县级及以上医院应完成满足处理需求的设施建设;2025年底前,其他按规定应配套污水处理设施的医疗机构要应建尽建”,明确给出了医疗污水治理的行动时间表,吹响了切断病毒“粪口传播”途径的进攻号角!

作为17年深耕医疗污水治理细分领域的先行者,达泽环保率先践行“医院污水工程装备化”新思路,首倡分散式医院污水综合治理EPC+O新模式,立足于解决医院污水建设、运营能力不匹配的行业难题,开启了医院污水工程装备化的新思路,深获行业好评。以其高度集成、智能运行的特点,被广泛应用综合医院、社区医院、医养中心、在全国各地有多家合作单位,尤其在江苏地区,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东部分院、南京市江宁区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南京江宁区 23家社区医院等多家医院、运维医院污水处理站30余座,为切断病毒“粪口传播”途径贡献了应尽的微薄之力,为此达泽人深感自豪。


php0Jjrc4



php1RLhDp


2021年疫情袭来,达泽环保助力南京多地隔离点污水应急处理、助力多点应急医疗污水处理、防疫隔离点生活污水进行消杀,境外人员隔离点污水消毒处理设备等为南京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负重前行,让大家感受现世美好,太阳落下了,夜里已然会有星光亮起。达泽环保的“星光”们,在积极防疫的同时,突破重重困难,驻扎在每一个隔离点,不让病毒在污水处理环节逃脱,守好全社会奋力抗疫成果,守住人民群众生命线,成为黑暗里最亮的光!


phpu1zXkc



phpwJDFPt


达泽环保医疗污水处理设备优势:

全封闭模块化的结构设计:集成高、占地小、安装便捷、管理简便

水处理工艺成熟、运行稳定:稳定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可靠、高能效的双重消毒设计:水、气、泥消毒全覆盖;产水双重消毒

智能控制、智慧平台管控:全自动运行,远程智慧平台统一管控


phpzUgHAn


达泽环保现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生产队伍,不断开拓进取,结合医院发展的现状,根据医疗废水的实况,不断改善我们的医疗废水处理工艺,保证医疗废水处理排放达标,为医院后勤作保障。

在当前加快补齐医疗污水处理设施短板的新形势下,达泽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研发、制造、安装、运维“四位一体”优势,运用好“达泽智慧型医疗污水处理装置”、“达泽医疗污水运维平台”两件利器,推动医疗行业“标准化治水”、“智慧化治水”,为我国医疗污水治理事业进一步贡献力量!


phpKDZ3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