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看贵州已成态势,酣客君丰酒业抓住了发展机遇

2023-05-22 09:0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贵州省白酒产业发展报告(2022年)》数据显示,2022年贵州省白酒总产能约80万千升,其中酱香型白酒产能60万千升,约占全国酱香型白酒总产能的80%。截至2022年底,贵州省规模以上白酒企业达180户。

贵州酿造环境独特、酿造工艺先进、酿酒文化悠久,孕育了一批又一批的知名白酒品牌,其中酣客君丰酒业扎根仁怀酱酒产区,以品质得人心,以认知赢天下,不仅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也引领了行业发展。

1683600278878

坚守传统酿造工艺,为国人带来高品质酱酒

酣客君丰酒业成立于1996年,是仁怀较早的白酒规模企业,坐拥茅台镇名酒工业园区荣昌坝生产区和合马生产区两大生产基地,酒厂均位于酱香白酒酿造核心地带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赤水河畔,现自有窖池千余口,100%开工,100%自酿基酒。多年来,秉承“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的发展使命,酣客君丰酒业一直坚持使用传统大曲坤沙酿酒工艺,三十道工序、一百六十五个细节、一千多个品控触点,铸就了酣客君丰“看得见的品质保证”,为国人们带来了真正的高品质酱酒。

创新喝酒玩法,为传播中国酱酒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除了专注于酱酒产业的酿造工艺、酱酒产品的品质控制、生产技术的创新革新及酱酒产能升级外,酣客君丰酒业还始终坚持“打造白酒新认知,传播白酒新文化”,为传播中国酱酒文化做出积极贡献。一方面,酣客君丰酒业率先开发出了白酒行业的封测标准,建立酱酒认知体系,并创立企业特有的FFC商业模式,向消费者传递正确的白酒知识,助力更多消费者喝上“好酱酒”;另一方面,酣客君丰酒业创立中国白酒行业的超级终端——“酣客酒窖”,以最标准化、专业化、成熟化的酒窖运营模式,帮助经营者最快速、最全面、最深入地学习新商业模式的经营方法,同时在兼顾封测、玩酒、盲品等场景的时候,也能让酣客酱酒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接连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品牌影响力再上一层楼

凭借超级品质与超强营销理念,酣客君丰酒业不仅深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接连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大奖和荣誉称号,包括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三届大会欢迎晚宴指定用酒、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晚宴用酒、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指定用酒等。而酣客君丰首创的白酒100%可降解包装——“白酒包装环保标准”,还在白酒工艺和供应链里获得了超过150项专利,其中产品创新专利超过50项,再度印证了其雄厚实力与权威影响力。

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的酿酒文化是造就贵州白酒独特品质、助推贵州白酒大有作为的先天优势,酣客君丰酒业抓住这一优势,捍卫传统工艺,传播中国酱酒文化,不仅实现了自身高质量发展,也让全世界享受到了中国品质酱酒。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