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冕丨奥华蝉联“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榜单

2023-03-25 10:3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奥华蝉联“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榜单

      赓续前行,再见证企业荣誉华章!2023年1月16日,由搜狐集团发起,搜狐焦点家居联合焦点研究院主办的,以“向上生长·共生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线上评选活动正式揭榜!

      奥华作为行业领跑者,再次凭借高口碑品牌力、企业实力名列榜单,2022年再次荣膺“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中国家居行业,由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从传播力、产品力、运营力三大新价值评估维度出发,对单家企业进行深度价值解析,奥华以专业实力冲进榜单,从千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行业殊荣!  

强化联动资源 传播更有力量

      2022年,奥华因势而动!携手体育冠军、知名设计师、家装品牌、家装网红、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红星美凯龙以及各大媒体等与奥华深度合作,丰富信息资源,让传播变得更有力量。

      作为一家深耕集成装饰行业二十四年的品牌,奥华在此趋势中,不断探寻用户未来消费行为和消费选择的方向。

坚持绿色环保 共创美好生活

      奥华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始终将“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贯穿在每一个细节中。

      奥华24年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生态”的家居新理念,装修过程中全部使用符合国家绿色环保标准的材料,同时承诺装修完工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合格验收标准,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居住空间。

生产智造升级 高质高效产出

      自成立以来,奥华专心研发产品,拥有100+国家专利技术认证,层层硬核BUFF叠加,全力打造安全人居典范。奥华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生产线,加大生产质量、生产效率,以高交付力定义美好生活。

      多年来,从取材、设计加工、生产、运输安装到后期保养一站式省心服务,奥华标准化流程让用户幸福感倍增,圆梦安心家。

      以专注致未来,用诚心换真心。奥华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发散企业价值力量,秉承荣耀勇毅前行,在2023新起点上“卯”足劲,引领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