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质 超级颜值,酣客·喜庆酒走进国民生活

2022-11-29 17:0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酒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也是中国人民在追求美好生活道路上充满仪式感的表达方式。白酒从国宴到家宴全方位的走进国民的生活,这使得喝白酒成为了饮用传统,不仅逢年过节都喝白酒,重大场合也少不了白酒的身影。

来自酱酒之乡的酣客酱酒,已成为酱酒极客们商务、礼品、喜庆、收藏和自饮的全场景之选。其中,明星产品代表之一的酣客·喜庆酒,更是凭借超级品质与超级颜值成为了行业爆品,是“喜庆”“礼品”“自饮”的首选用酒。

来自酱酒核心产区 品质出众

实践证明,优质酱香型白酒只能产自仁怀,因为这里不可复制的气候环境和水土自然条件。清甜甘洌的赤水河、四周高中间低的地势、紫色钙质土壤、容纳四时之妙的传统工艺、以及空气中的微生物种群、传承古法的酿酒大师,共同成就了神秘的“酱”香之源。

酣客·喜庆酒正是产自中国酱酒核心产区,选用红缨子糯高粱与中原冬小麦为原料,固态纯粮发酵;并严格遵循“12987545”酱酒酿造工艺,即一年1个生产周期,历经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加曲、7次取酒,5年窖藏、4轮勾调、5斤粮食酿1斤酒,才得到这一瓶真正的好酱酒,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

创新设计喜庆十足 颜值出众

随着国潮热度高涨,白酒消费市场日趋年轻化,不管是新锐白酒品牌、还是传统酒企都迅速搭乘这股国潮热,推陈出新,积极打破白酒在年轻人眼中过于“老派”的刻板印象,为白酒包装设计注入新生机。

酣客酱酒亦是如此,通过创新设计,以极具特色的中国元素吸引消费者眼球。酣客·喜庆酒的瓶身设计尽显高雅气质,“中国味”十足。瓶身设计采用金色瓶盖、红色陶瓷瓶身配以牡丹花纹,与“喜庆酒”名字相得益彰。全陶瓷瓶身通过三次高温烧制,将釉色与牡丹花烧制在瓶身上,成品率仅60%-70%;瓶盖也采用了全新ABS树脂及PE材料,巧用“HANKE”中式回形纹样,匠心独运,别具一格。极高的喜庆元素特点,也让酣客喜庆酒成为喜宴上的常驻客。

与一般5年窖藏酒相比,酣客·喜庆酒的酒体更加老熟、口感更佳,这与其采用陶瓷瓶身有很大关系。陶瓷瓶有助于促进酒体老熟,能使酒体口感更加完美,也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如今,酒文化已渗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家宴、大到国宴都有美酒的存在,正所谓“无酒不成席”。拥有优雅细腻的口感与精致华丽的瓶身设计的酣客·喜庆酒,赢得了许多酒客的称赞与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