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约而至,元祖梦世界带你畅玩一整夏

2022-06-13 10:55: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美好如约而至,元祖梦世界带你畅玩一整夏

      不知不觉,初夏悄然而至。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家人的陪伴才是我们生活乐趣的来源,位于上海的元祖梦世界,可以带你和家人来一场夏日之旅。

      元祖梦世界一个主打儿童游玩的空间。元祖用真诚的服务和细致的体验填满了整个场馆,让前来游玩的父母和儿童能同时获得丰富且安心的体验。在元祖看来,3-10岁的孩子正处于人格养成的重要阶段,而一个好的、完善的课外成长天地,对于孩子的成长教育,兴趣探索的养成至关重要。


      完善的项目设备

      在元祖梦世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项目。儿童时期,是一个对外界事物颇为感兴趣的阶段,越是新鲜好玩的事物,越容易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爱好。对此,元祖梦世界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策划,主打“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主题”的理念,围绕儿童氛围打造全新的项目,有撸宠、汉服cosplay、爱心义卖……新颖不重复,孩子们每次都能在这里体验到新鲜感和快乐感。同时,元祖梦世界还安排了梦想观察员,一方面是为了鼓励家长们解放双手,另一方面是在保障儿童安全之时,通过观察员的引导和观察给孩子“言传”优秀的品德,“身教”良好德行,给予孩子榜样的力量。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在同伴的陪伴下,让孩子动手体验到不同项目的乐趣,从而积极地去培养自己的喜好。


      体验主力店,带你感受不同的世界

      除了每天更新不同主题活动策划以外,元祖梦世界还有体验主力店。在主力店里,元祖梦世界主要打造“儿童创意学习体验基地”,希望儿童能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让儿童参与到梦幻空间中。

      在冰雪场馆,儿童不仅可以在夏日里享受到冰雪世界的凉爽,也可以参加冰雕、冰壶等运动比赛项目;

      在骑马场馆,不仅有专业的马术启蒙教育,还采用了“双语教学”、“游戏互动”的教学方式,对孩子进行马术教学等;

      在儿童剧场里,元祖梦世界加入了儿童剧场表演等课程,让孩子直接扮演剧场角色,通过儿童剧、音乐会等活动的参与,熏陶孩子的戏剧艺术。

      最后,在儿童欢乐体验馆里,元祖梦世界致力于打造健康运动模式,在了解自然的同时,还给儿童安排了游泳、击剑、高尔夫等运动,这些运动中部分家长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参加,以“小手拉大手”方式,让孩子在健康的运动里不仅体验到学习的快乐,也能训练自己的体能。

      除此以外,在日常管理中,元祖防疫不松懈。对场馆内环境的消杀,对孩子可能接触到的地方仔细擦拭,元祖努力地为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带来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让大家可以放心游玩。

      元祖梦世界让人们用双手,打造出自己的梦想,体验造梦的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