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的“换肤术“:“限时皮肤”灵感紫登陆几何APP

2021-05-12 14:4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说长久而美好的爱情需要仪式感作为调味剂,那么即将到来的520将会是情侣之间的专属浪漫时刻。作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纯电轻生活的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在临近

如果说长久而美好的爱情需要仪式感作为调味剂,那么即将到来的520将会是情侣之间的专属浪漫时刻。作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纯电轻生活的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在临近520之际,推出几何C甄选续航版C++灵感紫车型,以象征爱情的紫色作为车身涂装,让用户度过不一样的”表白日“。

据了解,灵感紫版几何C已于5月10日上市,新车限量100台,补贴后售价16.28万元,同步推出6重购车优惠政策,用户可下载并登陆几何汽车APP进行抢购。

从奢侈品消费到如今买车如购物,购车门槛越来越低,汽车已经伴随着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轻松走进千家万户。当拥有一辆汽车不再是新鲜事时,用户对于汽车的使用需求也就与日俱增:汽车不仅要成为代步工具,更是个人品味和性格的集中体现。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家庭用车的涂装色进入个性化年代。

以黑白灰为主的三色车身虽然还是市场消费主流,但如今也可以在城市中看到红、蓝等颜色车型。尤其是当年轻消费者成为购车主力,紫、绿、黄等冷门涂装的车型销量也持续走高。此次“灵感紫”版几何C的上市,就是几何汽车迎合用户520表白日的需求而推出。

灵感紫版几何C外观和内饰设计延续了几何C的造型样式,车身涂装采用了紫色,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红、蓝、银等多重炫幻色彩,堪称“色彩斑斓的紫”。内饰方面加入了紫色装饰和氛围灯设计,营造出浪漫、端庄优雅的驾乘氛围。

在配置方面,灵感紫版几何C搭载了GKUI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高德地图、540度全景影像、OTA在线升级、AI语音、预约充电等功能,可为用户带来便利的智能驾乘体验。免费选装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将限速提醒、导航等行驶信息投放到前挡风玻璃上,避免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转移视线,提升出行安全性。

同时几何C还搭载了远超行业水准的183.23Wh/kg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包,行业首创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做到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基本一致,使得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为用户实现“真续航”。

一直以来,几何汽车都在以大众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与用户结交“真朋友”。“灵感紫”几何C的上市,则再次体现了几何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用车和服务体验,与用户共创美好智能的纯电轻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