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与耐用性兼具的多功能床,原来内含黑科技爆米花发泡材料

2021-05-08 17:0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此前,在中国深圳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上,一款由巴斯夫共创中心的专家携手知名印度设计公司Desmania共同研制的多功能床正式在线展出。这款多功能双层床采

此前,在中国深圳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上,一款由巴斯夫共创中心的专家携手知名印度设计公司Desmania共同研制的多功能床正式在线展出。这款多功能双层床采用了巴斯夫赢飞力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专为现代居家办公环境打造,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兼具了舒适性与耐用性,非常引人注目。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小户型的房子,虽然房子小,但也要满足居住的舒适度要求,常用家具的功能该有的还是要有的。为了节省家具的占用面积,多功能家具逐渐流行起来。利用巴斯夫赢飞力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打造的多功能床,平时就是一款很舒适的沙发,但是,如果需要它发挥床的功能的时候,只需抬起沙发顶部并锁定到位,它就能轻松变为一张非常实用的双层床,非常贴合现代家居实用性、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的需求。

尤其是全球性的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很多人都开始在家办公,他们希望将更多心思投入到室内设计,并十分注重舒适起居空间带来的幸福感。如此一来,人们对家具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而这款两用沙发床采用了巴斯夫赢飞力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其材料的高品质,以及多功能的设计理念,展示了家具在同一空间内不同款式、功能以及舒适度效果。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沙发靠背部分的传统填充物大多是海绵或者人造棉等,不仅容易变形,而且遇到潮湿阴霾的天气,还易受潮板结,也容易滋生细菌螨虫。而赢飞力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就截然不同了。赢飞力爆米花发泡材料,由无数个弹性十足、重量很轻的TPU发泡小球集结在一起,经过加压加热预处理后,每颗TPU粒子泡像爆米花一样膨胀起来,孔直径从30微米到300微米,颗粒内部含有大量微孔结构,泡孔内部包裹着大量的空气,形成内含微型密闭气泡的椭圆形爆米花一般的泡沫颗粒。

这种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既具有无定形树脂的强度与尺寸稳定性,又兼备结晶型树脂的耐化学性、耐疲劳性与耐磨性能。遇水不会改变性状,长期使用不易变形,而且具备一定的抗菌性能,可以很好的满足新时代材料特性需求,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填充物。

当然,E-TPU爆米花发泡材料不仅仅是应用于多功能两用床,还可应用于抱枕、床沿之类的填充产品当中。而且凭借更加出色的能量反馈和回弹性,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还被广泛应用于诸如邓禄普(Dunlop)网球拍、缓冲运动地坪、Ergon鞍座、K2跑步机、阿迪达斯Boost跑鞋等运动装备之中。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