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上海妙记向环卫工人捐赠饮品

2021-05-01 12:0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和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时期,上海妙记饮品单位代表来到郑州市金水区北林办事处所辖的广电南路与中州大道片

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和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时期,上海妙记饮品单位代表来到郑州市金水区北林办事处所辖的广电南路与中州大道片区,向辖区环卫工人捐献了300箱爱心饮品,为一线的劳动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公益活动现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办事处环卫科曹交托科长出席捐献活动并讲对环卫工人表达节日祝福与问候。曹科长充分肯定了上海妙记的善举,并发出号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倡导全民参与,共建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代表致辞

上海妙记饮品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亮点工作,环卫工人是“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他们没有节假日,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感谢每位环卫工人为城市文明建设的辛苦付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办事处环卫工人代表

在这个防疫特殊时期,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街道、社区、商场等公共场所,作为“最美劳动者”守护城市的清洁,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

环卫工人领取爱心企业捐赠饮品

一座城市的美丽,离不开无数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和全民参与,环卫工人是这座城市劳动者中最勤劳、最美丽、最可爱和最值得尊敬的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特别为他们祝福,也祝愿我们的城市生活越来越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