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网友多年的手机流量问题,三大运营商终于做出回应了!

2021-02-14 07:2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流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消了,那么手机流量再分本地和国内似乎有点矛盾。关于这个问题日前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作出了回应,综合来看,三家运营商所传达的意思大致相同,称由于各地方网络资源不均。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流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长久以来,关于手机流量问题网友们一直有个困惑,那就是为什么手机流量类型要分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呢?毕竟时下漫游费都取消了,那么手机流量再分本地和国内似乎有点矛盾。

困扰网友多年的手机流量问题,三大运营商终于做出回应了

这不,关于这个问题日前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作出了回应,综合来看,三家运营商所传达的意思大致相同,称由于各地方网络资源不均,因此各地流量消耗也不一样。对于使用流量较少的地区可能运营商会把富余的流量送给消费者或是卖给消费者。

困扰网友多年的手机流量问题,三大运营商终于做出回应了

消息称,随着用户对流量的需求日益旺盛,不排除将来本地和全国流量统一定价。众所周知,相比全国流量,本地流量售价较底,因此,如果全国流量统一定价,价格比本地流量贵的话,那么对于很多使用本地流量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是不公平的,当然,这仅仅是猜测,不排除以后流量资费会进一步下调呢!

困扰网友多年的手机流量问题,三大运营商终于做出回应了

对此,你怎么看?

图:来源网络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