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过分依赖Android,传华为将自主研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2021-01-12 14:5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6月24日消息,近日有国外的媒体报道说,华为正在和诺基亚前员工一起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针对这一消息,有些媒体与华为方面进行了沟通与确认。

6月24日消息,近日有国外的媒体报道说,华为正在和诺基亚前员工一起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针对这一消息,有些媒体与华为方面进行了沟通与确认。

华为表示说,谷歌打造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和生态极大促进了手机等智能终端的发展并且让消费者受益,只要安卓系统继续保持其开放性,华为智能手机就会永远使用安卓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并基于安卓系统在性能、体验等方面进行定制修改,以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例如我们的EMUI。为不过分依赖Android,传华为将自主研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谷歌Android系统目前已经占据全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是没有任何一个系统能出其右的。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内手机厂商华为正在研发自主的操作系统,目的就是摆脱对谷歌Android系统的过度依赖。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