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当中的4台“非主流”手机,小众但各自有特色!

2021-01-02 07:4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虽然全面屏开始普及,毕竟更高昂的设计成本使得售价抬高,这也是用户们并不期待的一点。目前大屏手机依旧是主流的设计,相比于全面屏设计来说,大屏手机似乎更受大家的。

虽然全面屏开始普及,毕竟更高昂的设计成本使得售价抬高,这也是用户们并不期待的一点,目前大屏手机依旧是主流的设计,相比于全面屏设计来说,大屏手机似乎更受大家的欢迎,这4台大屏手机虽然不是全面屏设计,但是独到的大屏设计却使其成为大家的最爱。

国产当中的4台“非主流”手机,小众但各自有特色

小米Max 2

小米Max2更专注与屏幕大小的设计,配备6.44寸超大屏,视觉体验非常震撼,显示区域比一般4.7寸手机大了将近87%。虽然屏幕非常大,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持握感,轻薄的机身能够使得小米Max2能够支持单手持握也依旧非常舒适,得益于大屏化带来的大机身容量,小米Max2的电池容量得以扩容到5300mAh,堪称小型移动充电宝。

国产当中的4台“非主流”手机,小众但各自有特色

魅蓝X

魅蓝X虽然屏幕不及小米Max2的大,但是品质确实小米Max2无法比拟的,配备夏普5.5英寸TDDI屏幕显示触控一体技术,出色的显示素质却带来更低的亮屏功耗,辅以Full Incell全贴合技术,在各种光线环境下依旧能够反馈出最为鲜艳的色彩,是迄今为止魅蓝系列最优秀的一块屏幕。

国产当中的4台“非主流”手机,小众但各自有特色

荣耀Magic

荣耀Magic的屏幕设计让人感受到科技的感觉,采用灵动八曲面设计,双面均采用3D玻璃,正面配备5.09英寸屏幕,虽然尺寸偏小,但是每个边都非常圆润,给人带来一种厚实的感觉,荣耀Magic是荣耀探索未来的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通过视觉感知可以对屏幕实现开启与关闭,科技风尽显。

国产当中的4台“非主流”手机,小众但各自有特色

OPPO R11 Plus

OPPO主打年轻时尚,其本身的设计都非常的好看,作为OPPO R11+的OPPO R11 Plus,屏幕尺寸也非常的大,达到6.0英寸,但是大屏依旧有好手感,OPPO R11 Plus继承了家族的DNF,在腰身处打造了轻薄的“小蛮腰”,不仅实现物理上的薄,更是在美感、手感、续航的多重考量中实现平衡之美。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