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不求人的恢复方法你知道几个!

2020-12-09 04:4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录是我们日常与每个人联系的纽带,通过通讯录能够便捷地将亲人、朋友、领导、客户等联结在一起。录很简单,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iPhone通讯录恢复的三种技巧吧。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用平常的恢复方法能适用苹果手机吗?大家都知道通讯录是我们日常与每个人联系的纽带,通过通讯录能够便捷地将亲人、朋友、领导、客户等联结在一起。可是万一由于自己的失误造成通讯录丢失了怎么办?难道要一个个去想办法要联系方式吗?其实恢复手机通讯录很简单,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iPhone通讯录恢复的三种技巧吧。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不求人的恢复方法你知道几个

技巧一、SIM卡导入

许多人习惯把通讯录存储两份,一份在手机里,一份存储在SIM卡上,所以当手机内的通讯录误删除后,我们可以利用之前的存储在SIM卡上的通讯录进行导入,只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选择【通讯录】然后选择【导入SIM卡通讯录】这三种操作,就可以成功将通讯录恢复。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不求人的恢复方法你知道几个

技巧二、选择从iCloud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苹果手机可以免费备份手机数据,在误删除通讯录后,我们只需要将iCloud上面的备份通讯录复制即可,首先就是连接WiFi,并将数据推送到所有的iOS设备上,设备查找访问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设置iCloud,关闭通讯录按钮。关闭的时候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2、滑动打开的按钮,会提示如何处理现有的本地通讯录,点击【合并】。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不求人的恢复方法你知道几个

技巧三、专业软件恢复

上面两种方法要是不能完整恢复你的通讯录,那你也不用担心,小编还有专业的恢复软件,可以选择专业的恢复大师,该软件是第三方软件,主要就是恢复数据的,可以快捷、专业、安全的恢复20多种手机数据,包括备忘录、微信记录、短信、QQ、照片、视频等。而且恢复率极高,接近百分之百。所以在数据恢复方面,可以放心选择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后直接选择通讯录恢复,不过要付费后才能操作,相信大家即使花费金钱也不能阻止我们恢复通讯录的决心。

如何恢复iPhone通讯录?不求人的恢复方法你知道几个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三种iPhone手机恢复通讯录的三种技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要选择性的使用,最后温馨提示:手机通讯录对于大家应该是很重要的,千万别马虎操作,不然会浪费时间耽误正常使用,所以直接选择高效、快捷、专业的的恢复技巧,避免通讯录丢失后造成的一定的麻烦。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