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手机的爸爸,老爷们都应该看看!

2020-12-29 04:21: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你是手机的爸爸”,这是一篇小学生的作文,这篇文章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还小,陪他们的时

“你是手机的爸爸”,这是一篇小学生的作文,这篇文章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你是手机的爸爸,老爷们都应该看看

主人公小荣今年是四年级,爸爸在工地上班。

孩子之所以发出这样的心声,主要是因为爸爸陪孩子太少。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还小,陪他们的时间还很长,然而时间流逝的很快,这一秒,孩子还在蹒跚学步,下一步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孩子转眼就会长大,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其实并不多。现在许多新手爸妈,和孩子相处完全没有耐心,和他们玩一会,便把他们丢给爷爷奶奶,自己却跑到一边玩手机。

也许他们可以享受到手机带给他们的快乐,然而放弃了与孩子的相处,会让孩子失去很多。所以,无论我们多忙,我们都应该多陪陪孩子,让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推荐阅读:品丽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