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Pro全网开售,55秒就没!这次却没人说雷总耍猴?小米成了!

2020-11-30 04:1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早上抢购小米10 Pro,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成功了吗?2月18日上午10点,小米10 Pro正式全渠道开售。我是很遗憾没有抢到哈哈,确确实实感受到,5999元的手机,小米都能卖的这么快!看来这次高

今天早上抢购小米10 Pro,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成功了吗?2月18日上午10点,小米10 Pro正式全渠道开售。我是很遗憾没有抢到哈哈,确确实实感受到,5999元的手机,小米都能卖的这么快!看来这次高端是站稳了脚!

作为小米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代表作,小米10 Pro在提供骁龙865+LPDDR5+旗舰性能的同时,一举包揽了DXOMARK拍照、视频和音频三项得分第一,展示了绝对的旗舰产品力,发布后备受消费者期待。而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小米10 Pro首卖仅55秒,全平台销售额就已突破2亿元。小米10 Pro的热销证明小米的高端路线策略很成功,米粉、用户和市场完全接受了小米摆脱价格束缚的举动。

此前发售的小米10在首销当天就取得了“1分钟破2亿”的傲人数据,并在消费者中有着很好的口碑。此次发售的小米10 Pro则成功延续了小米10的热度,“55秒破2亿”的成绩用时更短,足见消费者对小米10系列的认可。

在小米10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10系列的目标是打破价格的束缚,不惜代价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打造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全力冲击高端市场。小米10和10 Pro的首销数据如此亮眼,证明了小米10系列有着足够立足高端市场的产品力,消费者对小米的旗舰产品高度认可,小米已经成功向高端市场迈出了第一步。

小米10系列的一亿像素表现也很不错,我首发的时候抢购到了小米10,拍摄出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这些色彩和反应速度,都是可以的,这个价格绝对是十分值得。



各位买到米10了吗?你们觉得这次米10成功了吗?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