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最新评测:比逼格更有逼格

2020-10-30 13:3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 6和6 plus刚在每个先发国家和地区(包含中国香港)发售,北京中关村水货手机价钱被炒起来至20000元。究竟值得买吗,该买哪一款呢?先讨论一下各种海外时尚媒体的点评怎样。Re/code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iPhone 6和6 plus刚在每个先发国家和地区(包含中国香港)发售,北京中关村水货手机价钱被炒起来至20000元。究竟值得买吗,该买哪一款呢?先讨论一下各种海外时尚媒体的点评怎样。

Re/code:对iPhone客户而言是非常好的升級,它是能购到的最好是的智能机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Re/code对iPhone 6的点评是“It's a winner”(它是大赢家),在测评一周后,创作者觉得当把硬件配置,全新升级的iOS 8电脑操作系统和iPhone对外开放的生态体系加起來时,它是你一直在销售市场可以购到的最好是的智能机。

对iPhone 6 Plus,Re/code的点评是“I started to like a phablet”(我刚开始喜爱平板手机)。创作者表明,“在一些层面6 plus一件事而言的确一些大,但我务必认可自身被吸引住了,我非常喜欢这款手机上。对这些喜爱大屏幕手机的人想对你说:大家也会喜爱上它的。”

Yahoo Tech:iPhone 6是一款有着凶手级监控摄像头的纤薄性感迷人手机上

针对最新款iPhone们,Yahoo Tech的David Pogue也确实称赞了一番。他提及iPhone为iPhone变大屏幕做的一些更为个性化的设计方案,例如iPhone 6的锁屏键被放进了侧边而不是以前的上边。在6 plus上也干了一些改善,例如触碰2次Home键,顶端的內容便会跳下去。

新iPhone的监控摄像头也是有非常大提高,讨论一下他拍的样本。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The Verge:让你你需要的,大屏幕的宏伟开场

听起来很像苹果手机官方的广告词,但是The Verge觉得iPhone只不过是把iPhone变变大,并沒有为大屏幕手机产生全新升级的实际操作感受,尽管有一些小修改,例如触碰2次顶端降下去,及其6 plus上的一些app刚开始有双屏显示內容,但总体来说仅仅变变大。但是只是这一点就考虑了很多人对大屏幕iPhone的要求。因此 最新款iPhone仍然热销。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TechCrunch:最好手机奖全新获得者;第一款真实设计方案优良的大屏幕手机

TC觉得iPhone 6是现如今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机,而6 plus略逊一筹。一开始创作者感觉大屏幕很有可能会产生许多 麻烦,但用完后察觉自己纯属偶然感觉用起來很舒服。

什么情况该挑选iPhone 6 plus呢?TC觉得假如下边四点就是你较大的要求,就买plus:

1)更便捷地控制自己的通信;

2)在每日完毕后手机上也有剩下用电量(plus续航力更长);

3)把最好的相机放进袋子;

4)用一款机器设备取代超出三款机器设备。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CNET:iPhone 6,并不是颠覆性的,可是款优异的手机上;iPhone 6 Plus,iPhone最用心的一款手机上

针对iPhone 6,CNET的小结:

好:大些更清楚的显示屏,LTE和Wi-Fi速率改进,更强的照相机调焦;最大容积提高到128GB;Apple PayNFC付款。

不太好:前期检测发觉iPhone 6的充电电池沒有比上代更强;一些Android手机上在一样规格下塞入了5寸显示屏;沒有6 Plus的光学防抖。

对iPhone 6 Plus,CNET小结:

好:大些的充电电池代表着更长的续航力,5.5英寸显示屏不但大些且更亮,饱和度高些。光学防抖提高低光照相机主要表现。

不太好:大容量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纳,总体方案设计对比以前的iPhone内容效度更小,app还未做提升,看上去一些模糊不清。

iPhone 6 全新测评:比高级感更有高级感

Engadget:大些更强,但市场竞争也更猛烈了

iPhone 6:

虽然显示屏越来越大些一些了,iPhone 6依然握起來很舒服。再加上迅速的速率,出色的显示屏,雅致的新设计方案及其立即的系统更新,它就是你能购到的最好是的智能机之一。大家期待它能有6 Plus一样的续航力(也有光学防抖),但是即使如此,对大部分人而言iPhone 6依然是个更强的挑选。

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难以单手模式,更别说它相比同规格的手机上握起來也更难受。但是大屏幕换得的是在小显示屏上的iPad感受。另外它比iPhone 6有更长的续航力和更强的监控摄像头。选的情况下要考虑到这几个方面。

Macworld:大些的确更强(自然也要看手)

Macworld的测评結果是新iPhone在各个领域都比老款有一定的升級,但最重要的转变便是更变大。大些的显示屏产生许多 益处,例如更强的多媒体系统感受,但也是有放弃:你的手越小,手机上就越难操控。

Macworld觉得对大部分iPhone 5客户而言,6是个非常好的升級挑选。而6 Plus也将得到自身的粉絲,例如期待有着更长续航力或者手尤其大的人。

小结

最新款iPhone各层面都有一定的升級,但最大的变化是规格。对iPhone 5S客户而言,假如你没那麼在意规格,那麼升級的重要性并不大。对iPhone 5客户而言是个非常好的挑选。对于怎样在2款手机上中挑选,最先要考虑到的還是规格,次之是6 Plus更长的续航力和更强的照相机。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