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注册新商标S6EdgePlus即将到来

2020-10-26 04:19: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近期的诸多传言和信息早已基础能够 确定,三星已经提前准备发布一款增加版的 Galaxy S6 edge,其配备基本上早已被所有曝出,如今就剩余它最后会用什么名字了。在我国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近期的诸多传言和信息早已基础能够 确定,三星已经提前准备发布一款增加版的 Galaxy S6 edge,其配备基本上早已被所有曝出,如今就剩余它最后会用什么名字了。

在我国国内国家商标局(USPTO)发布了一份全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档,申请办理提交时间为 6 月 26 日并且于昨天得到 了准予,显示信息三星早已申请注册了“S6 EDGE ”的名字。事实上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为大屏幕版 Galaxy S6 edge 商标抢注。

三星注册新商标logoS6 Edge Plus即将来临

三星注册新商标logoS6 Edge Plus即将来临

上月中下旬,三星在首尔以前申请注册了“S6 NOTE”的商标logo,再加上传闻中的取名,如今小结出大屏幕版 Galaxy S6 edge 的最后取名极有可能会从下列名字中挑选出:

— Galaxy S6 Note

— Galaxy S6 Plus

—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edge Plus)

自然,回答还必须三星自身公布,好像这款新手机早已离大家靠近了。大屏幕版 Galaxy S6 edge 将选用 5.4 或 5.7 英尺 2K SuperAMOLED 斜面双侧屏,配用骁龙处理器 808 六核处理器,配置 3GB RAM/32GB ROM 和 1600 万/5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 3000mAh 充电电池,有希望在当月公布。

【请搜索微信“今日的科技新闻”加关心】

推荐阅读:豫讯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