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2020-07-04 04:18: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大促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现在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多东西我们都喜欢网购,以前是年轻人,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老一辈的用户也开始网购了。大促则是这些电商平台搞活动为了提高销量的一种方式,价格也会下降很多,让人看了很想入手。

大促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现在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多东西我们都喜欢网购,以前是年轻人,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老一辈的用户也开始网购了。大促则是这些电商平台搞活动为了提高销量的一种方式,价格也会下降很多,让人看了很想入手。双十一和双十二都是大促的一个点,很多人在双十一已经忍不住诱惑买了手机,而现在离双十二也近了,大家别贪图那一点优惠而买错了,那可得不偿失,下面就看看几款不同档位值得现在入手的手机,给大家一个参考。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千元价位:荣耀9X


荣耀9X目前1000出头的价格,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如果双十二能够优惠到三位数的价格,那么购入是很超值的,一个月前的双十一大促曾到过999的价位,性价比很突出。荣耀9X系列全系搭载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采用Type-C设计,配备4000mAh电池,保留3.5mm耳机接口,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麒麟810的处理器保证了性能的足够可用,目前在中端机型中,常用的还有像联发科的G90T,还有高通骁龙730G,但两者的性能都稍逊于麒麟810,可以说麒麟810的性能是略低于高通上一代旗舰845的水平。加上荣耀9X的其他方面堆料也足,因此如果双十二大促降价可观,那么是很适合入手的。


两千内价位:荣耀V20


荣耀V20有着很靓的颜值,屏幕也不错,看着很舒服。荣耀V20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在千元市场中的竞争力很高,毕竟这是华为麒麟990前最强的处理器。4800万像素AI双摄,电池也达到了4000mAh,另外nfc,红外,3.5mm插口,指纹解锁,快充等等功能应有尽有,有用户直言,荣耀V20可满足一切需求了,目前来看,除了自家990处理器和对手的骁龙855一集苹果A12外,这颗处理器已经是没什么对手了,因为那些机型都比荣耀V20贵!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双十二可预见荣耀V20还会继续降价,如果考虑一千到两千元档位的手机,荣耀V20大可关注一下。预计双十二价格会在1500-1699的价位浮动,大家多关注一下不同的渠道,选择降价幅度大的入手即可。


三千内价位:realme X2 Pro


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这一品牌,realme是去年5月份才成立的,是为年轻人提供性能与设计兼备的智能手机品牌。步入5G后,作为包袱最小的5G玩家,realme将完成从千元入门到高端旗舰的全价位段5G机型覆盖,以“普及者”的身份积极参与5G的推进,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享受5G越级体验!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realme X2 Pro从10月份发售开始便摘取了年度最便宜骁龙855 plus机型,足见其性价比多高。realme X2 Pro搭载了一块6.5英寸水滴全面屏,三星Super AMOLED材质,90Hz屏幕刷新率,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也支持USB Type-C接口。realme X2 Pro还配置了6400像素+50W闪充,配置很强大。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价格方面大致在2499左右,比发售时已经降低了100元,这样的配置已经算是旗舰级的定位了,追求性能又不想花钱超过3000元的可以考虑一下。


四千内价位:一加7 Pro、华为Mate 20 Pro


一加7Pro从推出时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它的屏幕,2K外加90Hz高刷新率的流体屏的组合让人为之振奋。90Hz屏幕刷新率让使用手机时滑动更跟手,更流畅。视觉上更有一种无可挑剔的顺滑,2K超高分辨率,能够清晰地看到文字的精细程度,给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正向好感度,用过一加7Pro的用户都纷纷表示,用过就回不去了!如果你正好对一加系统情有独钟,那么这款一加7 Pro就很适合你了,目前在三千左右的价位。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虽然荣耀V30高调发布了,但是华为Mate 20 Pro依然有着很多不错的特点值得入手。首先外观上采用玻璃镀膜工艺,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屏幕采用的是6.39英寸2K曲面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屏幕解锁技术,硬朗的外观,深不可测的神秘气场,Mate 20 Pro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4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飞快,麒麟980的加持保证了性能,如果对5G还没打算用,则Mate 20 Pro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少了不少钱。


打折别跟风,目前各档位5款最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别买错了


正值双十二大促期间,大家也不要盲目购买,还是要看准定位后花得值得,你心目中各档位的手机有什么推荐的呢?欢迎讨论。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