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品牌车型将应用苹果 CarPlay

2020-07-14 10:0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世界的日益互联,别克依旧走在新应用与互联的前端,为消费者提供无缝、一体化的驾驶体验。在纽约召开的C3 (Connected Car Conference)互联汽车大会上,别克品牌宣布旗下2016款君威及君越车型将全面搭载苹果 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

随着世界的日益互联,别克依旧走在新应用与互联的前端,为消费者提供无缝、一体化的驾驶体验。

在纽约召开的C3 (Connected Car Conference)互联汽车大会上,别克品牌宣布旗下2016款君威及君越车型将全面搭载苹果 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

别克品牌车型将应用苹果 CarPlay

苹果 CarPlay能够通过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与智能手机实现互联,通过别克搭载的8英寸触摸屏,用户可以享受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包括导航、通讯录、发送免提短信以及新闻或音乐等娱乐相关的应用。2016款别克的后续车型还将搭载安卓 Auto系统,与别克Intellilink共同实现车载互联。

别克品牌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别克深知互联网技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这全项新的互联技术能够让驾驶者享受安全、便利的移动互动体验,一切操控尽在指尖。这是别克客户至上理念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驾驶过程中,苹果 CarPlay可以让用户通过中控屏实现iPhone的各项功能应用,带来智能便捷的车内互联体验。通过触摸中控屏或语音Siri,驾驶者除了播打电话、收发短信,还可以聆听音乐。苹果 CarPlay支持的应用包括“电话”、“短信”、“地图”、“音乐”和其它可兼容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该车载系统支持的全部应用,详见Apple.com/ios/carplay。苹果 CarPlay要求手机操作系统版本为iOS 7.1或以上。

安卓 Auto车载系统涵盖了谷歌地图、谷歌语音操作功能以及Google Now。同时,还可兼容包括WhatsApp和Skype在内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和多个音乐播放软件,包括谷歌音乐播放器、Spotify 媒体音乐播放器以及播客。该车载系统支持的全部应用,详见g.co/androidauto。安卓 Auto要求手机操作系统版本为Andriod Lollipop 5.0或以上。

这两大车载系统的操作十分便利。当手机与车辆未连接时,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界面会显示“映射(Projection)”图标;当手机通过USB数据线连接成功后,便会显示为“CarPlay”或“Andriod Auto”系统图标。

大多数智能手机应用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实现语音操控,确保驾驶员专注于路况,双手不离方向盘。可兼容的应用程序要先在手机上下载后才能在车辆上实现应用。用户须遵循苹果与谷歌公司的隐私权声明及使用条款,这些应用程序在使用时也会产生数据流量。

苹果 CarPlay和安卓 Auto系统可以和安吉星4G LTE互联技术实现强有力的补充。2016款别克Verano、昂科拉和昂科雷等车型都将提供无线网络热点服务。

别克运用尖端科技为驾驶员和乘客打造了一个移动热点中心,可实现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最多为7部个人设备提供互联网支持。只要车辆发动,无线热点便会相应开启。无线热点服务将为车主提供3个月的3GB试用流量包,之后车主可根据需求购买额外的数据流量。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