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复古风继续:Nokia 106直板机发布

2020-06-25 05:22: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日,诺基亚Nokia又低调的向市场投放了两款“不那么智能”的手机,作为备用手机再好不过。对于喜欢实体按键+直板机的玩友们,一定会对采用这样经典外形的Nokia106十分的感兴趣。

近日,诺基亚Nokia又低调的向市场投放了两款“不那么智能”的手机,作为备用手机再好不过。对于喜欢实体按键 + 直板机的玩友们,一定会对采用这样经典外形的 Nokia 106 十分的感兴趣。

诺基亚复古风继续:Nokia 106直板机发布

Nokia 106采用了聚碳酸酯亚光外壳,经典排列的9宫格实体按键,直板手机的复古外观。手机屏幕为1.6 英寸显示屏,可存储 2000 个联系人和 500 条短信。手机还搭载了联发科 6261D 处理器,4GB RAM运存,以及 800mAh 的可拆卸电池,提供长达 21 天的超长待机时间,通话时间最长15小时。在现在一色的大屏智能机里,诺基亚106算是一款另类复古的存在,作为备用机非常合适。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iphone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