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被曝新功能:苹果终于良心,惊喜越来越多了

2020-04-08 08:38: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后,你希望 iPhone 12 能给你带来哪些惊喜,可以在评论下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讨论,当然惊吓也可以说说。

文|明美无限


现在到处都是安卓旗舰新机发布的档口,但是广大的果粉们可别忘了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旗舰新机新iPhone会有大动作。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明美无限一直坚持致力于为众多的果粉们分享iPhone、苹果、iOS最新的那些事,当然今天也不例外明美无限又来给关注我的果粉们分享关于苹果公司最新iPhone发生的那些事。

iPhone 12被曝新功能:苹果终于良心,惊喜越来越多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预计将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可能支持新的WiFi规范802.11ay,该规范目前处于草案阶段,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802.11ay使用60GHz频段(与标准家庭路由器WiFi使用的5GHz和2.4GHz频段不同),可提供高带宽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这将是苹果用来提高AirDrop传输速度的完美技术。

新标准的工作原理与蓝牙相似,但数据传输速度明显加快,它的明显用途是在iPhone之间共享照片、视频和更多内容。

除了iPhone之间的通信,兼容802.11ay的iPhone还可以与其他即将推出的802.11ay智能配件互操作。

另外,在一份2018年的报告声称苹果一直在研究一款AR / VR头戴设备,该头戴设备可以使用802.11ay无线标准连接到“专用盒子”。据说该盒子由定制的5nm Apple处理器提供动力,类似于苹果将在未来的Mac中使用的定制芯片。

将这两种谣言联系起来目前只是纯粹的猜测,但有趣的是设想一下苹果使用新的Wi-Fi标准来实现下一代无线AR / VR体验。

iPhone 12被曝新功能:苹果终于良心,惊喜越来越多了

除此之外呢,转眼时间已经来到了2月底,算算日子距离苹果的年度iPhone发布也就还有半年吧!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今年的新款iPhone 12可能会搭载全新的A14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造。不仅如此,此次还将会有多款新机推出,均会采用A14处理器。

还有据消息透露,iPhone 12在硬件配置上也非常强悍,它搭载最新的A14仿生处理器和iOS 14系统结合,两者相互协同,性能大大提升,日常王者荣耀等大型耗运行的应用使用都不是问题,在行业中处于顶尖水准。同时,iPhone 12外挂高通骁龙5G基带,支持5G功能。续航上内置电池为4150毫安,跟以往相比也是有所进步的。拍摄上,也增多一颗1200万摄像头,成像效果更加清晰,对拍摄物体色泽还原度更高。

此外,消息人士称,iPhone 12还包括OLED显示屏,也可能具有LCD显示屏型号。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沿着与当前iPhone 11代和早期型号类似的路线走下去。预计iPhone 12将至少提供四种版本,包括5.4英寸型号和后置双摄像头,6.1英寸OLED的双摄像头,6.1英寸OLED的后置三摄像头设置,以及具有三摄像头和ToF传感器的6.7英寸OLED型号,支持3D深度感应。也有传言声称iPhone 12支持声学指纹,支持5G连接,触摸ID将重新出现。

其他传闻声称,苹果将随iPhone 12 推出“AirTag,该附件将使“查找我的服务”可以查找附近的物品具体位置,另外,秋季发售的小型超宽带设备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就是,此前苹果的充电速度一直被人诟病,因此,苹果与三星、华为、小米、OPPO均已制定了氮化镓技术计划,该技术科通过USB-C接口提供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并支持高达65瓦的快速充电,也就是说,如果该功能实现,iPhone12的充电速度、续航能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如果苹果公司上架65W氮化镓充电器,并将iPhone 12的充电口升级到USB-C接口,同时支持65W快充方案,明美无限相信很多果粉会愿意为这个操作买单。考虑到iPhone11系列的价格策略,明美无限的想法是:iPhone 12将是苹果公司的一次大爆发,凭借多方面的升级和创新,让iPhone的价格再上新高,毕竟低价策略从来都不是iPhone的本质。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还将发布新款iPad Pro,据郭明錤预测iPad Pro或搭载A14X芯片。具体搭载哪款调制解调器,报告中并未提及。而iPhone 12 5G将搭载骁龙X55调制解调器,还有高通基带,再加上天线技术,性能各个方面都值得期待!

iPhone 12被曝新功能:苹果终于良心,惊喜越来越多了

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去年iPhone11降价让不少人都觉得这是最香的苹果手机。而今年iPhone 12入门机应该不会太贵。其实现在谈iPhone 12的价格确实有点早了,但苹果分析师早就预测,国行版售价应该会在六千以内,只是比iPhone 11价格稍微贵一点点。这就要比iPhone 11其实更加划算,拥有更强的处理器和屏幕,还支持5G,这其实就是在变向降价。价格一直都是敏感话题,也是用户最大的痛点。如果真的如分析师那样预测,那iPhone 12真的无法令人拒绝。

最后,你希望 iPhone 12 能给你带来哪些惊喜,可以在评论下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讨论,当然惊吓也可以说说。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