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铺社群爆破系统带你逆袭一键开店创业

2020-04-08 10:1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没有什么家庭背景,没有什么传奇故事,也不是草根逆袭,只是一个一直努力,一直想成长,一直在往前走的80后宝爸。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我们,可

没有什么家庭背景,没有什么传奇故事,也不是草根逆袭,只是一个一直努力,一直想成长,一直在往前走的80后宝爸。"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我们,可以凭借我们敏锐的视角,去分析一个市场状况,在互联网时代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叫阙磊,来自重庆,我是一名从未停止过追逐梦想和自由的80后,是一名肩负责任的宝爸,我出生平凡,但是不甘于平凡,有一颗不平凡努力奋斗的心,一直积极努力上进,带给身边人正能量,我知道凡是自己想要的东西都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我 不会向任何困难低头,我想要跟着时代走,用数据说话,我想要去挑战别人认为的不可能,我喜欢折腾,同时也敢于挑战自己,因为还有在未来我知道还有无限可能。

身边的很多人给我的定位标签是:积极努力上进,勇于挑战自己,不甘于平凡

我的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

我一直在不断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但没有好的平台,没有好的方法,再努力,始终也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成为那个想成为的人。 就在我非常迷茫正在寻找机会的时候,遇到了淘小铺,只因它背靠阿里巴巴,我 义无反顾立马去做!!!我记得知道淘小铺的那一晚上整夜没有睡着,一直在想着加入淘小铺的我该怎么做,对于我来说真的太兴奋了 , 加入淘小铺成为掌柜后我才深入的去考察发现:

1.淘小铺就是阿里巴巴直营的社交电商百分百控股,目前是阿里巴巴继淘宝、天猫一个全新的板块,也就是第三个亲儿子,阿里巴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就是最好的最强大的信用背书,我们等于是跟阿里巴巴合作,有最大的信用背书。

2.淘小铺实现了供货商、阿里巴巴、消费者的全赢!这就是淘小铺出生的意义! 所以说未来中国会有几亿人在使用淘小铺,淘小铺的普及只是时间问题!阿里巴巴100%控股的战略平台~淘小铺,值得我们花点时间去了解!加VX:QZM868

我们来分别看看参与的淘小铺得到的好处:

一:供货商,我们在天猫的广告支出已经达到销售额的30%了,如果我们供货给淘小铺,淘小铺的总佣金体系没有超过20%,那么我们等于就是节约了10%的支出!这是一笔很大的数字了!因为节省了很大的广告支出,商品可以再低价销售,以求多量。

二:所有的掌柜 参与的掌柜不需要自己备货,不需要装修网点,不需要做客服,售后,所有的东西,都有人已经帮你搞定,你只需要搭建渠道,和销售商品。因为淘小铺的比价体系存在,商品都不会比其他平台


推荐阅读:苹果8比苹果7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