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常奋进 韶华不负再追逐

2020-03-12 09:0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767
【摘要】珍惜每一天的时光,不辜负大好的年华,用自己的奋斗去充实青春,这也是2020年最想致自己的一句话!我叫果豆,80后,来自西安,两个孩子的宝妈。我是在一个小县城的能

珍惜每一天的时光,不辜负大好的年华,用自己的奋斗去充实青春,这也是2020年最想致自己的一句话!

我叫果豆,80后,来自西安,两个孩子的宝妈。我是在一个小县城的能源企业工作,单位距离县城还有40多公里,每天只能早上六点出发晚上七点回家,孩子由婆婆看管,老大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为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原打算送孩子回西安上学,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伴孩子成长,所以我想创业,有一份长久事业稳定的收入又能陪在孩子身边,这也是我做梦都想做的事情。

近期的疫情让很多人宅家不能工作,此时创业的强烈欲望驱使着我在寻找合适的机遇,当下电商零售反而发展迅猛,周围同事朋友都有做“某集”“某店”“某源”的或是分享购物之类的,这些统统都没有诱惑到我,就一次机缘巧合,我在百度上结实了阿里巴巴淘小铺,看到了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他可以提供事业引爆,随后我和一位导师简单的咨询了一下,当时我毫不犹豫的跟导师要了邀请口令注册了400礼包系淘小铺(加V:17791138595)。加入后我很快开始深入了解淘小铺相关知识,得知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一个帮助普通人“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电商平台。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通过整合淘宝、天猫等多方优质供应链,让普通消费者成为淘小铺掌柜,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我真是赚到了,不仅有一份事业做,还拥有了一支超强团队扶持,于是我的店铺紧锣密鼓的开张了,不需要进货、存货、发货,物流,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淘小铺有充足的、高品质的商品货源,让掌柜可以0囤货轻松开店,线上店铺就是这么的自由,一部手机就能做的事业让我乐开了花(加V:17791138595)。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脑洞一定要大开,思想一定要革新,新零售电商时代的确来临,就看个人是否能抓住机遇。同时这个时代又需要报团打天下,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单打独斗,靠自己摸索的效率是最低的,效果也不是最好的。

在我进入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体系中学习了一周时间,我从最初的想法“找个副业赚点钱”但又多了许多感受,这真是一个超强团队,给每一位加入枫叶联盟的伙伴打造个人IP,免费提供形象设计、海报,还给优秀的团队长免费打造团队品牌,可以拥有自己团队的专属品牌,还有提供全媒体品牌打造渠道,比如各大自媒体,门户网等,提供百度霸屏引流渠道,一对一服务,提供微信群管理软件服务,让所有掌柜可以解放双手同时提供全套整体战略打法,更让人感恩的是强大的枫叶联盟商学院讲师团辅导,每天招商群空中课堂以及会员群内训,帮助新来的掌柜从小白到大咖,我真是太幸运了,能加入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真是有太大的收获,我们每天都会喊着同一句口号:“选择淘小铺就选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让您一个人进来,一只团队出发”(加V:17791138595)!

自从加入淘小铺后每天都忙碌而充实,在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团队中,导师都会鼓励每位掌柜晨会分享,同时会听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身份和职业的伙伴分享心得和感受,听不同人的故事,心境也有的更高的追求,有一位五个孩子的宝妈说到,他做淘小铺是想要收入更多一点,生活质量有所提高。有一位医务工作者分享她在工作中见到的生老病死人感觉有点抑郁不爱说话,自从加入了淘小铺后每天在团队里分享,把不好的心情说出来,敞开了心扉,心情也愉悦了。还有一位60后的大叔,因他的儿子有叛逆心理,父子沟通似乎有一点障碍,他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做淘小铺就果断加入,就是要证明父亲尽管年纪大了还在努力创业,他要成为儿子的榜样,不同的故事造就了不同的人生,也因为阿里巴巴淘小铺这份事业而相聚在了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故事都是触动心灵深处,因此做淘小铺就不是单纯的赚点钱那么浅析,更重要的是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团队给了每个人心灵的港湾,让漂泊在大海已久的帆船找到了航向。

一份好的事业就能给家人带来健康,也能让你实现人生价值,能让你随时随地的陪伴孩子,朋友,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也想成就一番事业,欢迎来找我,我会鲜花送上,并告诉你,恭喜你你做了人生最正确的选择,欢迎你加入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团队。

欲望成就梦想,梦想托起事业,让我在该奋斗的时候去奋斗,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让我们一起乘上阿里巴巴这艘大航母,在淘小铺这份事业中共同努力,创造精彩绚烂的人生。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