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1系统升级8.1Funtouch OS4,更新方法超级简单!

2021-03-03 11:4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ivoz1怎么升级系统升级方法: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中检测版本】。在系统升级界面点击“下载并安装”,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进入升级模式。

vivoz1怎么升级系统?vivoz1采用基于8.1Funtouch OS4系统,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是对手机的兼容性、稳定性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更新升级系统版本。

vivoz1怎么升级系统

升级方法: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中检测版本】,若手机有新系统提示更新,在系统升级界面点击“下载并安装”,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进入升级模式。耐心等待手机自动升级成功即可。

vivoz1系统升级8.1Funtouch OS4,更新方法超级简单

更新升级手机系统会改善系统的兼容性、增强系统的稳定性、也会在升级中修复一些已知的bug,有时还新增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vivoz1系统升级8.1Funtouch OS4,更新方法超级简单

vivoz1目前采用基于8.1Funtouch OS4系统,配搭第四代智慧引擎,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识别用户常用的软件,并优先分配更多的CPU、内存资源、让你使用中更快速的启动软件,让手机越用越懂你,让你的操作体验持续畅快同时更加省电。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