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2021-02-07 04:39: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些有着年代的每一张纸照片都有着一个属于它的故事,然而,如今这些照片已经慢慢发黄发旧,保存和翻看都不方便,甚至收着收着就找不到了,是很遗憾的事情。

翻阅老照片也是一种温馨的享受!这些有着年代的每一张纸照片都有着一个属于它的故事,然而,如今这些照片已经慢慢发黄发旧,保存和翻看都不方便,甚至收着收着就找不到了,是很遗憾的事情!不过,现在你不用再担心,也无需花钱购买扫描仪,你只需要用你的手机就能把你这些最心爱的冲印照片快速转换为数码相片保存到手机上(之后就可以随便转移到其它存储设备上)。

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其实之前也用过其它一些将老照片扫描变成数码电子档储存的 App(或者你会说没那么麻烦,直接手机拍照就行了),但总的来说要么偏色严重要么相纸表面眩光,完全丢失了老照片原有的色彩和“味道”。不过现在推荐的 谷歌的这款「照片扫描仪PhotoScan」则十分神奇,绝对称得上神器!它有着谷歌图片智能识别算法技术加持, 不仅速度快,而且就像是把老照片原封不动的放到手机里一样。

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PhotoScan」操作简单,只需要通过智能手机简单的几步就能快速完成。打开应用后进行拍摄,然后再用画面中提示的四个圆点逐个对准,接着它就会通谷歌图片智能识别算法把多张照片进行合成,从而避免眩光和偏色的问题。

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同时这样扫描出来的照片还能自动完成边缘校正,避免因为扫描角度的问题造成的成像扭曲,而且也会自动裁剪出一张边缘齐整的数码老照片。如果拍摄的不够准,还可以手动调整边角,调准时还有放大显示便于我们能快速的调整好!

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谷歌的这种防眩光和多张算法修图的方式甚至连电脑和手机屏幕上的图片都能完成扫描,避免眩光。还有那些放在相簿里或过塑过的照片,都不需把它们拿出来,直接就能进行扫描。

如何使用手机快速扫描纸质相片转换为数码相片

个人认为这款「PhotoScan」的使用效果一定是目前所有同类照片扫描工具中最好的!如果你也有一堆老照片需要妥善保管,又想随时能找出来看看的话,谷歌这款充满人文关怀的手机App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没有之一。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