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套比手机还贵,LV推出iPhone 7保护套!

2021-01-08 11:33: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对于iPhone的用户而言,给自己的爱机买上一个保护套倒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奢侈品爱好者而言,苹果提供

对于iPhone的用户而言,给自己的爱机买上一个保护套倒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奢侈品爱好者而言,苹果提供的保护套品质感稍低。这不LV曾在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上,推出Eye-Trunk系列iPhone7手机保护套,目前已经上架LV中国官网。

一个套比手机还贵,LV推出iPhone 7保护套

LV Eye-Trunk系列iPhone7手机保护套一共有四种款式,三款采用帆布材质,还有一款是使用黄金鳄鱼皮,支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设备。保护套上的图案,均是LV传统的箱包设计风格。

出自LV之手自然售价上可是相当有逼格,采用Monogram帆布面料、Monogram Reverse帆布面料、Monogram Eclipse帆布面料的iPhone 7保护壳售价为9050元,iPhone 7 Plus 版则是9600元。而采用黄金鳄鱼皮的售价更是上天,iPhone 7版本为38500元,iPhone 7 Plus版本则是42000元。

一个套比手机还贵,LV推出iPhone 7保护套

觉得这四款保护套太过于昂贵不要紧,LV还推出了一款对开式保护套——FOLIO。拥有六种图案可选,运用了经典的LV图案设计风格。iPhone 7版售价为2250元,而iPhone 7 Plus版售价为2550元,喜欢LV设计风格的朋友们别错过咯。

推荐阅读:温州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