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2020-12-07 06:47: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你有想在暑假给家里小孩买手机的话,在选择的时候不要盲目,高配低价才是最关键的。这五款最值得入手,从千元机到旗舰都有,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孩喜欢的手机。

如果你有想在暑假给家里小孩买手机的话,在选择的时候不要盲目,高配低价才是最关键的,这五款最值得入手,从千元机到旗舰都有,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孩喜欢的手机。

红米Note5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在1399元,最值得推荐的首款就是红米Note5。作为在近年登场的新千元机,红米Note5开始的人气是非常高的,毕竟它是国内首款骁龙636手机,不过后来魅蓝E3、诺基亚X6等加入后,它的性价比并不怎么突出了。但在近期小米也是非常给力的把红米Note5降到了更为合理的价位,使得它的人气再度高涨,预算不足就买999元的3+32版,而6G+64GB版,玩游戏更流畅,如今已跌至1399元。

vivo Z1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调查显示,女孩子对vivo、OPPO的品牌更为看好,而男生则对小米、荣耀等互联网品牌更为青睐。所以如果你想给家里女孩买手机的话,物美价廉的vivo z1就很合适了 ,它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要知道这比2500多元的X21i采用P60还要更有口碑,对于不玩游戏的女孩子来说,选择4G+64GB也算可以,价格在1598元。

荣耀Play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华为荣耀对于不少家长朋友来说,在品质方面还是让人放心的,如今华为三款最能打的中端手机全是荣耀三兄弟了,对于女孩子来说,荣耀10外观和配置都很适合,而对于男孩来说,有着很吓人技术加持的荣耀Play在游戏体验上堪称黑科技的存在,最主要的是荣耀Play采用的处理器跟三四千块的华为P20一样,都是麒麟970,价格方面荣耀Play最低只要1999元,颜值也很漂亮。

小米8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小米8是当前最超值的骁龙845手机,配备了双频GPS,不用担心小孩在外面玩迷了路,还有较为高端的红外人脸识别技术,而在拍摄上更是超越了自己旗舰小米MIX2S,与华为P20非常接近,小米8的四曲面玻璃带来的手感也很出色,加上最新的体验较好的MIUI10,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流畅顺手的。

一加6

暑假想给孩子买手机,高配低价是关键,这五款最受学生欢迎!

在三千元想买旗舰机,一加6还是最有性价比的,它在工艺和配置上都不将就,骁龙845是当前安卓手机中最为巅峰的处理器了,标配6G运存可以同时打开多个APP不卡顿,玩游戏也是高帧率运行,一加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刘海屏,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时尚组合了,在拍照自然也不落下风。这五款手机,你认为哪款最适合买个家里小孩?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