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2020-12-24 12:15: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年虽然国产手机市场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华为、小米稳步增长,魅族、大神、乐视高歌奋进,ZUK、坚果、奇酷手机纷纷杀出,让原本几乎固化千元手机市场再次掀起波澜。8月25日/26日锤子坚果与360奇酷手机将首次亮相,而坚果U1已经无谈资,唯独老罗的单口相声值得期待。

2015年虽然国产手机市场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华为、小米稳步增长,魅族、大神、乐视高歌奋进,ZUK、坚果、奇酷手机纷纷杀出,让原本几乎固化千元手机市场再次掀起波澜。8月25日/26日锤子坚果与360奇酷手机将首次亮相,而坚果U1已经无谈资,唯独老罗的单口相声值得期待。那么奇酷手机呢?下面小E就针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奇酷手机进行分析: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一、奇酷手机青春版

虽然被称为青春版,但是配置却不是很“清纯”,而是有着复杂的三个版本,从网络支持的多少区分来看,分别是:

1、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4G版)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奇酷手机青春移动4G版代号酷派8681—M01,是6月12日入网,应该是奇酷手机最早入网的一款机型。从机身的外观来看,竟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

2、奇酷手机青春版(双4G版)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奇酷手机青春双4G版是近期才入网,内部代号酷派8681—M02,可能是外形已经确定了,所以拥有了指纹识别模块。

3、奇酷手机青春版(4G全网通)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奇酷手机青春全网通版是6月30日入网了,比移动版稍晚一点,内部代号酷派8681—A01,拥有指纹识别。另外前置相机从移动版的500万增加到了800万像素。

总结来看,奇酷手机青春版的三大版本之间区别不大,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都支持指纹识别,配置都是5.5寸1080P屏幕,2G+16G内存(支持最大64GB扩展内存),1.3GHz八核处理器(联发科MT6753M),运行Android5.1系统,售价方面传言最低999元,会实行多版本阶梯价,但实际均价可能在1200元左右。

二、奇酷手机(2K价格旗舰定位)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虽然代号为奇酷8681—XXX的三个版本齐全,金属+指纹识别特性也都有了,但是仍不能满足360奇酷手机的高端需求,因此一款代号为——奇酷8692的手机出现了。

独家!奇酷手机四大版本分析:全金属+指纹最低999元

外观可能如上图的奇酷8962手机配置不错,虽然没有使用骁龙810处理器,但是也避免了ZUK Z1的骁龙801式尴尬,而是使用了与LG G4同款的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跑分在5万左右,较为主流。其他配置方面,采用了3GB+32GB的内存,依然是1080P屏幕,800万+1300万像素相机,运行Android5.1系统。

至于奇酷8962手机的售价,外界预测在1999元/1799元左右,避免步子大了扯着蛋的(锤子T1式)尴尬,而且更能取得不错的销量,这也符合360用增值服务代替硬件赚钱的思路。

小结:不管是锤子还是360,都是国内手机界有个性的新贵,网友们应该抱着开放的态度接受,毕竟多元化竞争才是提升整体品质的关键。

用领导人的一句话:中国够大,能容纳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而手机界也应该一样,能容纳不同的产品价值观,有小米、华为,就必然有360与老罗。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