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待机29天Nokia222百元功能机发布

2020-10-28 04:4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现阶段针对Nokia知名品牌大家也只有在功能手机层面寻找其足迹,在2020年6月的情况下其发布过一款市场价100元的Nokia 105。前不久,微软公司挪动再一次发布一款有人下单双卡双

中关村在线信息:现阶段针对Nokia知名品牌大家也只有在功能手机层面寻找其足迹,在2020年6月的情况下其发布过一款市场价100元的Nokia 105。前不久,微软公司挪动再一次发布一款有人下单双卡双待2个版本号的功能手机Nokia222。

超长待机29天 Nokia 222100元功能手机公布

Nokia 222(照片取自微软官网)

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一块2.4英寸QVGA显示屏,主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运作Nokia Series 30 系统软件,适用较大32GB内存扩展,电子器件容积为1100mAh(单卡版可关机29天,双卡双待版则为二十一天)。

超长待机29天 Nokia 222100元功能手机公布

已经应用Nokia 222的客户(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编写评价:做为一款功能手机Nokia 222市场价仅为37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38元),价钱并不高。值得一提的是做为功能手机商品其竟能根据Opera Mini电脑浏览器或Bing检索联接到互联网技术。该设备预估九月份的时候会在全世界一部分销售市场发售,做为备用机应用還是非常好的,小编也是有一些当心动,你嘞?

推荐阅读: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