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S3手表香港开卖售价3000元

2020-10-31 07:4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2020年10月IFA电子展上现身的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早已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我国发布市场销售,如今三星公布将在中国香港宣布开售,市场价为3398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018元。三星Gea

在2020年10月IFA电子展上现身的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早已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我国发布市场销售,如今三星公布将在中国香港宣布开售,市场价为3398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018元。

三星Gear S3腕表中国香港开售 市场价3000元

三星Gear S3有着2个版本号,一个是灰黑色版,偏健身运动,另一个是银白色版,經典款式,细腻质量,2款均选用环形显示器,可配搭硅橡胶表链和皮革制品表链,或是一般的22mm表链。

别的配备层面,该腕表配用1.0GHz双核处理器,适用 IP68 防潮抗震,内嵌360mAh电池电量,另外配置Always On Display 作用,能够 应用三天上下,适用心跳检验作用、音箱语音通话作用,及其GPS卫星导航系统作用。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