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用户福利:Sense 6锁屏应用已开放下载!

2021-03-03 10:17: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

IT之家(www.ithome.com):HTC用户福利:Sense 6锁屏应用已开放下载

继将BlinkFeed和HTC Clock等来自Sense 6中的应用加入谷歌应用商店之后,HTC又将其锁屏界面应用HTC Lock Screen放到了谷歌应用商店,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这样会使得HTC升级起来更加方便,只需要推出单个应用的更新即可,而不需要为单独的应用推出固件更新。

HTC用户福利:Sense 6锁屏应用已开放下载

Sense 6的锁屏应用能够给用户提供了几个很好用的工具,当然,可以查看日期、时间、日历事件和天气信息,如果你使用Blinkfeed应用的话,该锁屏应用还提供打开Blinkfeed的快捷方式。并且向左滑动就能快速打开Dock上的应用,向上滑动就能打开最近应用。

当然,该锁屏应用还是只限于HTC手机用户,HTC并没有具体列出所支持的机型。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