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旗下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今天发售蓝色版,还不点进来看看?!

2021-02-26 15:4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上月中旬,知名PC大厂联想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旗舰手机Z6Pro,该机采用3D四曲面康宁玻璃机身,共提供蓝色和黑色两个版本。
联想旗下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今天发售蓝色版,还不点进来看看?

上月中旬,知名PC大厂联想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旗舰手机Z6 Pro,该机采用3D四曲面康宁玻璃机身,共提供蓝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其中黑色版已于4月29日正式开售,小编也在当天及时跟进并给到了一手资讯(原文点击下方链接),今天(5月14日),该机的蓝色(高颜值&高配置版)也正是全网开售。

联想要干翻华为P30?Z6 Pro抢先看一波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此前曾在微博高调宣告,联想Z6 Pro是迄今为止联想旗下颜值最高的旗舰手机。该手机采用6.39英寸2340×1080水滴屏设计,蓝色版使用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配合3D四曲面康宁玻璃机身,拥有高颜值设计同时利用其工业设计优势使手机更加贴合手掌。

联想旗下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今天发售蓝色版,还不点进来看看?

除了颜值,用户最关心的配置方面,联想也不甘落后,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蓝色版将配备8GB+128GB存储,后置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AI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搭载标配27W的安全快充头,并支持反向充电,官方表示仅需充电15分钟即可吃鸡2小时,同时为了让用户放心流畅的体验游戏时光,联想手机还搭载了Coldfront液冷散热系统,内含5mm加强铜管,23831mm²散热面积,散热效率提升32%。再配合该机独有的杜比全景声,更真实地还原游戏场景中的音乐音效,定位精准、细节清晰,听声辨位,打造身临其境的听感,给手游爱好者带去更震撼的游戏体验。

联想旗下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今天发售蓝色版,还不点进来看看?

数小时前,联想Z6 Pro已经正式全网开售,官方指导价2999。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