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2021-02-22 04:3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苹果们可能还不知道,iPhone其实是一个巨大的迷宫。而当你在这个迷宫里寻宝的时候,很有可能一个surprise或者一个彩蛋就在你的脚底,但是你浑然不知地路过了。还好,胖婶儿这有地图。你要么?在WiFi下播放(以下为文字版,流量紧张的小苹果们快躺下来,胖大婶儿带你涨姿势!

小苹果们可能还不知道,iPhone其实是一个巨大的迷宫。而当你在这个迷宫里寻宝的时候,很有可能一个surprise或者一个彩蛋就在你的脚底,但是你浑然不知地路过了。

还好,胖婶儿这有地图。

你要么?

在WiFi下播放

视频加载中...


(以下为文字版,流量紧张的小苹果们快躺下来,胖大婶儿带你涨姿势!)

Safari浏览网页,显示不完整什么鬼!

手机浏览网页时,通常默认的都是进入为手机优化过的版面,导致我们看一些东西的时候显示不完全,想要进入电脑版只有在页面底部才可以点击,这不是浪费感情么,我拉下来还要在拉上去。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其实浏览wap版网页时,只需要按住右上角地址栏后面的“刷新”按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请求桌面站点”即可。

让你尽性的截长图!!!

通常iOS的截图是通过同时按下锁屏+Home键实现。虽然方便,但是它短啊,就是有当前屏幕的一页,如果需要分享一个网页的全部类容,不仅需要多次截图,网页内容也会被分裂,太不让人尽性了。

其实这时只需要通过下载一个名为“Screeshot”(免费)的软件就能实现一张长截图,在App Store搜索“Screeshot”,第一个就是。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花式删图,爽爽爽

前几天胖呆带给小苹果们揭秘过苹果的摄像头部门是一只800人的队伍,造就iPhone手机甚佳的拍照体验。

这种绝佳的拍摄效果让我们产生一种是摄影师的错觉,我们见花拍花,见狗拍狗,见啥拍啥,因此产生了大量的垃圾图片,经过岁月的累积,哎呦我去,这相册看不下去了,一张一张删除这些照片也成了一件体力活。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在iOS 9系统内搭载了一个隐藏的批量删除照片功能。打开照片,点击右上角“选择”,然后想要在删除的图片中随着手势滑动,就可以快速连续的选择多张图片删除,也可以选用手单个点击选择。

解决隐私,没烦恼

iPhone的相册不自带加密功能,然而我们每个人的相册里面总有几张有故事的照片不想被人看到,但时不时会有朋友或者家人借你的手机。

那么担心照片被发现,你只能紧张兮兮的看着他们点按屏幕吗?其实只需要通过iOS相册自带的编辑器就能实现相片的“隐藏”。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打开你想隐藏的相片,点击编辑,之后将光效里面的曝光,亮度,和阴影都调到最低,这时整张相片就会变成黑色,点击完成即可。

自己想看的时候再点击图像编辑—复原就可以了。即便别人将你黑色的图片删除也能通过iOS自带的回收功能,将照片恢复就行啦!

快拿出你的iphone 6 、iphone 6p、iphone 6s、iphone 6sp 试试吧!还不会的话去果粉论坛找我

————————————————

苹果你只用1%的功能,剩下的99%在这里,关注微信公众号:果粉论坛(guofenluntan)了解更多苹果应用,在这里,你还可以得到,最新资讯,每日报价、应用技巧,还有多位技术大神为你解答问题。

————————————————


更多苹果使用小技巧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玩转苹果】——【胖呆学堂】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iPhone的这些功能让你尽性,让你爽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