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2021-02-08 12:27: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日,骁龙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结束,活动期间,包括小米、一加、vivo、OPPO、ROG、联想、Pico等超过20家品牌参与,包括旗下骁龙手机、智能设备等等,并且分别提供优惠券、分期免息等各种福利。

近日,骁龙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结束,活动期间,包括小米、一加、vivo、OPPO、ROG、联想、Pico等超过20家品牌参与,包括旗下骁龙手机、智能设备等等,并且分别提供优惠券、分期免息等各种福利。据悉,骁龙京东超级品牌日是高通联合京东举办的一个品牌日,主要购买人群是学生,毕竟暑假是学生们的购机潮,该品牌日的成果颇丰,京东还特地为此做了一个战报,战报显示,总销量突破了10万台。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根据京东公布的详细战报数据统计来看,搭载骁龙平台的手机销量TOP3品牌为小米、vivo和一加,手机单品销量TOP3为一加7、Redmi K20 Pro、Redmi Note 7;而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手机销量TOP3品牌的是一加、小米和黑鲨。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落实到每个价位段里,4000以上价位段的销量冠军是一加7 Pro;3000~3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为黑鲨游戏手机2 Pro;2000元~2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为一加7。另外,OPPO K3、红米Note7也分别夺得了自身价位段的销量冠军。

要说本次骁龙京东超级品牌日表现最优异的手机品牌,当属一加。例如一加7就拿下单品累计销量冠军和2000-2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两个宝座,一加7 Pro也拿下4000+价位段销量冠军,因此助力一加拿下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冠军。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另外注意的是,本次购买的最大群体为学生,作为年轻消费者的代表,他们为何这么青睐于一加7系列呢?其实综合分析后也不难理解,其一便是产品表现力足够优秀,其二则是品牌影响力足够大,其三是认可于一加“不将就”的精神理念。

首先在产品方面,一加7系列的屏幕、拍照、性能等实力非常强。以一加7 Pro为例,最让国内外消费者赞不绝口的是它的90Hz流体屏。据悉,一加投入了1亿巨资向三星定制了这块90Hz流体屏,并且加持在一加7 Pro身上,它大小为6.67寸,屏占比高达93.22%,分辨率高达2K+,拥有90Hz刷新率,响应时间仅为11毫秒、采样率达135Hz,滑动时跟手性更强,影像清晰、细腻连贯,画面相当流畅。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除了屏幕的体验,升级后的相机也非常的赞,一加7系列的后置镜头这次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的3倍变焦的配置。对于焦段的选择,根据用户们的反应可以看出,3倍光变比5倍光变更适合普通用户日常使用拍照。

除此之外,在性能方面,一加7系列的性能达到了旗舰级应用的水准,内置的骁龙855处理器是目前行业旗舰主流选择,此外,还拥有12GB+256GB的超大内存组合,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率先搭载了UFS3.0闪存,读写速度相较于UFS2.1提升了79%。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其二,在品牌方面,一加以2%市场份额在今年Q1季度成功跻身于全球高端手机品牌前四列,前三则为苹果、三星和华为这三家国际大厂。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另外,根据全球知名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所公布的2019年Q2季度印度智能机高端市场报告显示,一加手机以43%的市场份额一举超过了三星和苹果位列第一,并几乎是他们的2倍,这意味着,在印度每卖出2部高端手机,几乎就有1部是一加。

国产手机品牌最大黑马诞生:一加在骁龙京东品牌日勇夺四冠

最后一点,相信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一加自从成立以来,就以“用户无负担”为理念,坚持“不将就”的精品战略,把产品做到了极致,即关注产品的质量,有关注用户的需求。也正是因为如此,打动了小罗伯特·唐尼为其代言,现如今,通过以上的成绩可以看出,一加的产品也得到用户认可。

一加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而一加产品的优秀也是有原因的,这次一加7系列拿下的多个冠军正式其实力的体现。虽然骁龙京东超级品牌日结束了,但是一加的优惠还没有停止,一加7系列超级品牌日还在进行,今天通过招商银行生活APP选购一加7系列手机,可以享12期免息,5倍积分免费拿,更有1999限量秒杀及以旧换新高价补贴等活动参与。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