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Hi-Fi双料旗舰 HTC U配置全面公开!

2021-02-21 06:2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HTC的年度旗舰HTCU日前终于有了几乎“百分百靠谱”的配置参数爆料,这回居然是包装盒上的参数信息,

HTC的年度旗舰HTC U日前终于有了几乎“百分百靠谱”的配置参数爆料,这回居然是包装盒上的参数信息,如图:

拍照Hi-Fi双料旗舰 HTC U配置全面公开

熟悉HTC的朋友都知道,从2013年的New HTC One开始,所有HTC手机包装背面都有着图中这样的“参数一览”。和之前的爆料相同,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35旗舰级硬件平台、6GB大运存、128GB存储和5.5寸2K屏幕,并拥有1200万像素传感器+F/1.7大光圈的旗舰拍照配置。

其他方面,HTC U还支持Edge Sense边缘触控黑科技以及IP57级别防水防尘,还在音效上配备了BoomSound、Usonic等HTC标志性音效优化,并通过了Hi-Res认证,看起来是一款强悍的Hi-Fi拍照旗舰。

HTC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机,具体价格还未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