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50美元礼品卡!华为Mate 10 Pro美国预售开启!

2021-02-25 08:1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Mate10Pro作为华为的一款旗舰机型,在上个月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目前,华为Mate10Pro将从2月4日起在美国电商平台上预购,2月18日正式发货。

华为Mate 10 Pro作为华为的一款旗舰机型,在上个月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目前,华为Mate 10 Pro将从2月4日起在美国电商平台上预购,2月18日正式发货。

送150美元礼品卡!华为Mate 10 Pro美国预售开启

华为表示,华为Mate 10 Pro不会通过任何美国运营商进行销售,但你可以在亚马逊、百思买、B&H和Newegg等线上平台进行预订, 售价799.99美元。抢先购买的还将获得150美元的礼品卡。

送150美元礼品卡!华为Mate 10 Pro美国预售开启

另外,华为Mate 10 Pro将微软进行销售,目前还不清楚具有的销售方式,但很可能是通过微软商店。

送150美元礼品卡!华为Mate 10 Pro美国预售开启

华为Mate 10 Pro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大运存,并配备第三代莱卡双摄,并集成智能AI,目前国内售价4899元起。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