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智米加湿器 首发价199元!

2021-02-06 10:0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有品正式上架开售全新智米加湿器,原价249元,首发上新价199元。智米加湿器精选高频雾化片,2.4MHz振频将水打散成微米级粒子,形成更加细密的水雾。

12月10日消息,小米有品正式上架开售全新智米加湿器,原价249元,首发上新价199元。

小米有品上架智米加湿器 首发价199元

智米加湿器精选高频雾化片,2.4MHz振频将水打散成微米级粒子,形成更加细密的水雾,在加湿过程中不会让人觉得呼吸不顺畅,2.25L超大容量水箱支持最高档位运行8小时。

小米有品上架智米加湿器 首发价199元

智米加湿器配备的新型强劲风扇能够形成更高的“水雾树”让水雾与空气充分接触,水蒸气更快速的融入空气中。导雾通道内采用了蚀纹设计,避免水珠粘连,保证出雾量的同时也避免余水积聚产生细菌。

小米有品上架智米加湿器 首发价199元

延续智米其他加湿器的水箱设计,此款加湿器也采用上注水设计,并且在注水口设计了明显的最高水位的标识线,放在手边的净水可以随手加入。另外,采用开放式水箱,水箱顶盖可以整体取下,方便用户直接伸手进行日常清洁或者是使用口径更大的容器添水。

小米有品上架智米加湿器 首发价199元

智米加湿器机身整体仅留存一枚按钮:长按即开关机,短按则是切换加湿器档位,简单的操作让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使用。机身内置多枚传感器,确保使用安全:水位监测器和防干烧传感器在水箱内部缺水时可以自动停止加湿,防止干烧造成隐患。同时还有水箱脱离感应设计,在水箱被取下时停止加湿。

本文编辑:吴陈纯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