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

2021-01-02 05:5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地下城编年史》是由BUNKERim Studio出品的一款《暗黑破坏神》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每个阶段都有着极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对地牢进行任意的探索,同时可以选择与敌人一对一作战或者吸引来大批的敌人后,将它们统一消灭。

《地下城编年史(Dungeon Chronicle)》是由BUNKERim Studio出品的一款《暗黑破坏神》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每个阶段都有着极高的自由度。

《地下城编年史(Dungeon Chronicle)》是由BUNKERim Studio出品的一款《暗黑破坏神》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与大多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不同的是,本作在每个阶段都有着更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对地牢进行任意的探索,同时可以选择与敌人一对一作战或者吸引来大批的敌人后,将它们统一消灭。

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

游戏中的装备属性为随机分配,同样的装备也许会具备不同的属性。而玩家的职业也不再受初期选择的影响,其更多的收到玩家所使用武器的影响,当玩家面临职业转换时,也更为轻松。本作的画面一般,但有着极高的可玩度,非常值得一玩。

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手游版暗黑破坏神?RPG《地下城编年史》已上架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