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苹果8真机图流出 背面玻璃材质前面丑哭!

2021-01-28 09:14: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马上就到了苹果上新的日子,不仅大家都捂住钱包准备卖肾,工厂也开始了对新iphone的测试准备。虽然,很早就有消息称iphone将取消前置按键,采用全面屏。

马上就到了苹果上新的日子,不仅大家都捂住钱包准备卖肾,工厂也开始了对新iphone的测试准备。最近银色新iphone的工程机图片流出。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银色苹果8真机图流出 背面玻璃材质前面丑哭

看背面还不错,像iphone4s一样的玻璃背面设计,十分经典。同时双摄竖排的加入有人觉得丑也有人觉得很有科技感。

虽然,很早就有消息称iphone将取消前置按键,采用全面屏。不过大家以为的全面屏可能是像三星s8或lgg6一样的无边框超长屏幕。

银色苹果8真机图流出 背面玻璃材质前面丑哭

但是从工程机来看,可能让大家失望了。

银色苹果8真机图流出 背面玻璃材质前面丑哭

确实是没有正面按键,可是丑爆了有没有?边框这么大还叫全面屏?屏占比依旧低的可怜。而且额头上的开孔也是大的惊人。可能是工程机的缘故吧,如果新iphone长这样,我可不买。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