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超长续航 飞利浦手机V526评测!

2021-01-19 05:0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10-16 05:42:01 作者:匡博伟当前智能手机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硬件产品大有超越电脑的趋势。不过电池技术却并没有更上硬件的步伐,市面上高端旗舰手机几乎都是一天一冲。用户也仿佛习惯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回家给自己的手机插上充电器。

2015-10-16 05:42:01 作者:匡博伟

当前智能手机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硬件产品大有超越电脑的趋势。不过电池技术却并没有更上硬件的步伐,市面上高端旗舰手机几乎都是一天一冲。用户也仿佛习惯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回家给自己的手机插上充电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对于手机使用时间就没有了追求。飞利浦手机一直以超长续航作为主打。这次发布的飞利浦V526就采用了高达5000mAh的电池为手机续航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池得到了保障那么这款手机的总和体验如何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千元级超长续航 飞利浦手机V526评测

千元级超长续航飞利浦手机V526评测

飞利浦这款V526手机采用了联发科入门级的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辅以1G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储存空间最大支持32G扩展卡,主打超长续航的千元级市场。主摄像头采13MP前置摄像头2MP,屏幕采用了5寸720P分辨率IPS屏幕。

飞利浦 V526(双4G)
曝光日期2015年09月
手机类型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WLAN功能WIFI,IEEE 802.11 n/b/g
导航GPS导航
连接与共享OTG,WLAN热点,蓝牙4.1
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类型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闪光灯LED补光灯
视频拍摄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拍照功能自动对焦
造型设计直板
操作类型触控按键
感应器类型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地磁传感器
机身接口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 v2.0数据接口

飞利浦手机V526相比之前发布的飞利浦千元级手机拥有不错的视觉观感。当然主打的5000mAh电池才是重点,同时支持反向输出,可以在紧急状况下为其他手机提供电量。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