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Mate10系列开启GPUTurbo升级

2020-11-12 05:4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华为终端手机上产品系列首席总裁何刚公布,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GPU Turbo不限定升級如期而至。在这个基础上,针对华为公司mate 10、mate 10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华为终端手机上产品系列首席总裁何刚公布,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GPU Turbo不限定升級如期而至。在这个基础上,针对华为公司mate 10、mate 10 Pro等型号的客户,可以可以到会员权益App点升級申请办理就可以了。在这以前,华为公司GPU Turbo的适用和升級目标主要是荣耀系列的手机上,例如荣誉paly、荣耀10、荣誉V10等型号,因此 ,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变成第一款适用GPU Turbo技术性的华为荣耀手机。

华为公司公布:Mate 10系列产品打开GPU Turbo升級!

从总体上,对于GPU Turbo技术性,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早在6月份就开展了详细介绍。针对这一技术性,主要特点便是连通了EMUI电脑操作系统及其GPU和CPU中间的解决短板,进而完成了硬件软件中间的融合。在这个基础上,华为公司GPU Turbo技术性巨大提高系统软件图像处理高效率,图像处理高效率可提高60%。而针对华为和荣耀集团旗下的智能机而言,根据升級GPU Turbo技术性,能够提高自己游戏中实际操作中的画面质量感受。换来讲之,针对华为公司这个智能机生产商,期待用GPU Turbo技术性来提高华为荣耀手机游戏中应用上的感受,从而吸引住相对年青客户的留意。

华为公司公布:Mate 10系列产品打开GPU Turbo升級!

另外,对于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而言,是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现阶段的旗舰机。依据互联网技术上的公布材料显示信息,华为公司Mate 10配置了5.9寸2560*1440 RGBW HDR显示器(16:9),Mate 10 Pro选用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的OLED全面屏手机(18:9)。在系统配置上,华为公司mate 10和华为公司mate 10 Pro都配用了海思麒麟970CPU,针对华为公司自己产品研发的海思麒麟970CPU,变成华为和荣耀旗舰机的标准配置。在麒麟970CPU的基本上,华为公司mate 10配置了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三十分钟能够充到58%。从而,针对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而言,升級GPU Turbo技术性,有利于提高这款手机上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竞争能力。

华为公司公布:Mate 10系列产品打开GPU Turbo升級!

最终,针对华为公司这个智能机生产商,十分看中GPU Turbo技术性的应用前景。根据提高图形处理器高效率,华为公司期待GPU Turbo技术性将在所属挪动图像处理行业规模性运用,无论是AR、VR還是三维互动页面。针对iPhone等智能机生产商,期待将AR、VR技术运用到智能机中。而华为公司使力GPU Turbo技术性,也是期待切合这一流行趋势。总体来说,针对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小米和华为、OPPO、vivo等生产商维持猛烈地市场需求,在系统配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根据GPU Turbo技术性来完成硬件软件中间的协作,有利于产生多元化的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