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重大版本更新iOS9

2020-11-05 07:2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机锋新闻资讯】iPhone宣布公布iOS 9.2并向客户消息推送,它是iOS 9系统软件的第二次大版本升级,iOS 9.1客户升級升级包大约在264M上下。本次升級大量目地是为了更好地提高系统软件平

【机锋新闻资讯】iPhone宣布公布iOS 9.2并向客户消息推送,它是iOS 9系统软件的第二次大版本升级,iOS 9.1客户升級升级包大约在264M上下。

第二次重特大版本升级 iOS 9.2最新版本消息推送

本次升級大量目地是为了更好地提高系统软件平稳,修补很多Bug,如News、Apple Music、iBooks、Podcasts等运用。

iOS 9.2在第三方应用启用Safari View Controller时能够适用软件,并解决了一些难题,比如在沒有提示的状况下关掉闹钟铃声等。

第二次重特大版本升级 iOS 9.2最新版本消息推送

此外iOS 9.2改善了简体中文版的九宫格下的标点键入难题,现在可以进行标点主视图,还可以依据你需要表述的內容开展预测分析。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