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界颜值美图M6/V4s今日正式发布

2020-10-27 07:1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之家6月13日:于今天中午,美图照片在厦门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并在大会上宣布发布了美图M6和美图照片V4s2款新产品。做为特供智能机自拍照销售市场的商品,美图照片的2款新手机依然在持续自拍照、美肤

手机之家6月13日:于今天中午,美图照片在厦门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并在大会上宣布发布了美图M6和美图照片V4s2款新产品。

做为特供智能机自拍照销售市场的商品,美图照片的2款新手机依然在持续自拍照、美肤上的勤奋。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美图M6前后左右置均选用了2100万清晰度的sonyIMX230超清摄像头模组,及其来源于索喜的图像处理器。

助推全球长相 美图M6/V4s今天宣布公布

总体造型设计上,美图M6依然持续着代表性的造型设计,颜色挑选开朗的马卡龙色,适用正脸指纹验证。其他系统配置上,美图M6配用了MTKHelio P10CPU,加上3GB运存。正脸一块屏幕分辨率4k的5英寸AMOLED屏幕,外壳内嵌64GB储存空间和一块29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

助推全球长相 美图M6/V4s今天宣布公布

另一款美图照片V4s配用一颗MTKMT6795CPU,3GB运存 128GB的大空间机身内存。4k 5英寸显示屏、前后左右置2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650mAh充电电池。

最终,美图M6专业版有着白、粉二种颜色,市场价2399元,Hello Kitty纪念版市场价2599元,均适用三网通。美图照片V4s专业版则有着白、粉、绿三种颜色,市场价3499元,清雅版4399元。2款手机上的专业版均将于6月13日20:00在美图官网开售。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