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6配置确定处理器选择有些意外

2020-10-28 06:06: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LG G6明确可能在MWC2017期内宣布公布,具体时间为巴萨罗那時间2月26日。据统计,该设备可能选用高屏幕比例设计方案,而且取消了深受异议的模块化。必须留意的是,这款本年度旗舰级可

中关村在线信息:LG G6明确可能在MWC2017期内宣布公布,具体时间为巴萨罗那時间2月26日。据统计,该设备可能选用高屏幕比例设计方案,而且取消了深受异议的模块化。必须留意的是,这款本年度旗舰级可能选用骁龙821CPU。

LG G6配备明确 CPU挑选一些出现意外

LG G6配备泄漏图

现阶段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了一张LG G6的系统配置表,LG G6将配用骁龙821CPU(MSM8996),适用防污防潮、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此外必须留意的是,5.7英寸Full Vision显示屏十分非常值得希望,而且18:9屏幕尺寸也获得确定。

高通芯片在2020年CES2017上宣布公布了骁龙835CPU,依照常情而言事后的旗舰机都是会优先选择考虑到这款CPU,终究手机配置是客户最注重的要素之一,配用更强的CPU也是手机制造商所一直追求完美的。而此次LG G6在CPU的挑选上令人较为出现意外,来看特性并并不是LG G6所追求完美的要素,外型的技术创新和多功能性可能是这个手机上的秘密武器。

推荐阅读:红茶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