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2020-07-06 08:5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是对于三星不会,当你一心想买S6e+时,S7e发布,你绝对会忘掉S6e+,当note7发布,你又“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是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喜欢那种有深厚沉淀厂商,先后买过诺基亚C5-03,摩托刀锋等。对于三星没有什么好印象,感觉就是一味的做大屏幕,没有真正的实力可言。(当时认为屏幕超过4寸是不能接受的,三星盖世兔4.3寸在我看来很不合适单手使用)。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一次偶然的机会,把玩三星S5时,仔细观察后才慢慢改变了对三星的印象。而真正让我推崇三星的是从三星note edge开始,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如果用心你会发现三星每年推出两款旗舰:note系列和galaxy系列,三星总是在不断超越自己。打个比方,假如我预算不足,iphone 7p上市后我很可能去买一台降价iphone 6sp,华为mate9发布后我可能会去买降价mate8。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但是对于三星不会,当你一心想买S6e+时,S7e发布,你绝对会忘掉S6e+,当note7发布,你又“移情别恋”了,因为三星的每一代旗舰都比上一代优秀太多,每一代旗舰你都会认为这就是手机的最终形态了,已经是设计顶峰了。单从技术和创新来讲,三星确实是目前很多手机厂商无法超越的,是应该受人尊重的国际大厂。

三星note edge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Galaxy Note Edge---全球第一款曲面屏手机。该机配备5.6英寸2K屏,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置1600万像素+37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跟Note 4相差无几,最大的亮点是,它拥有一块曲面侧屏

三星S6 edge+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Galaxy S6 Edge+ 5.7英寸双曲面,拥有Exynos 7240处理器和4GB RAM赋予良好的性能。支持快速充电,不到1个小时就能将电量从0充到90%

三星note5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三星Note 5 采用了5.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2K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硬件方面配有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4GB+32GB的内存组合,拍照方面有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实力非常出众,配有按压式指纹识别。

三星S7edge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三星 Galaxy S7 Edge 采用成熟的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显示效果细腻;配合曲面设计,带来出众的颜值和质感,同时支持IP68防水。采用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以及4GB RAM LPDDR4运行内存,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配置出众

三星note7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三星Note7 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与三星Exynos 8890双版本,采用4GB LPDDR4+64GB UFS2.0存储空间,支持LTE Cat.12,屏幕覆盖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载了5.7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显示HDR视频规格,内置3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相容WPC与PMA技术的无线充电与快充功能,支持NFC和虹膜识别功能,同时它也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且用上了最新的TYPE-C接口。由于追求太完美,结果爆了,个人认为是目前上市过最好的产品,没有之一

三星S8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聊一聊我心中最好的三星手机

三星S8 预计有S8和S8 Plus两款,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2英寸,均采用超高屏占比双曲面屏+后置指纹设计,人工智能AI助手会是重点介绍的亮点之一,拍照的提升也令人期待。三星S8系列新机将于3月29日发布,4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产品,没有之一。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