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2020-07-14 08:5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一些苦恼,那就是在浏览页面的时候,经常会莫名弹出很多令人不快的广告,虽然许多网站依赖于来自广告横幅广告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的收入,但事实上其中一些广告可能非常烦人,而且在少数情况下甚至是恶意广告。

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一些苦恼,那就是在浏览页面的时候,经常会莫名弹出很多令人不快的广告,虽然许多网站依赖于来自广告横幅广告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的收入,但事实上其中一些广告可能非常烦人,而且在少数情况下甚至是恶意广告。有些广告是由“流氓”弹出页面创建的,这类广告令人厌恶而且还有可能会让你因为不小心点击到而受到网络侵害,而其他广告则自动开始播放视频或音频剪辑。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更多人因过度使用动画占用过多手机资源而令手机或是电脑变的卡顿。那么如果您想在安卓上屏蔽广告呢?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其中一些方法只是要求您在Chrome网络浏览器中进行一些设置更改。事实上,谷歌最近推出了一个处理一个棘手问题的Chrome版本,现在默认情况下它会自动播放视频。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如果您确实在安卓手机上使用Chrome作为默认网络浏览器,并且大多数人都这样做,那么您应该知道,早在2018年初的时候,Google宣布Chrome会阻止网站上的所有广告,如果他们使用整页插页式广告。如果网站意外播放声音,或者如果他们使用大量闪烁风格的动画,则网站也会看到Chrome上的广告被屏蔽。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但是,有些网站仍然会使用弹出广告来制作广告,幸好有一种方法可以在Chrome中对抗它们。只需打开浏览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然后点击“设置”。向下滚动到“站点设置”选项,点击它,然后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弹出窗口”选项。点击它并点击幻灯片以禁用网站上的pop0ups。弹出窗口下方还有一个名为Ads的部分。点按它并点按滑块,以便Chrome可以停用一些被视为“侵入性”的广告。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还有一种鲜为人知的方法可以帮助您避免在使用Chrome时看到一些恼人或恶意的网站和广告。只需再次转到主菜单,点击“设置”,然后向下滚动到“数据保护程序”,然后将其打开。Data Saver的主要目的是在浏览器使用浏览器时通过让用户访问在Chrome实际下载之前压缩网站页面的Google服务器来降低下载量。

Data Saver还使用Google的压缩服务器来检测和取消可能包含有害或恶意广告的网页。虽然使用数据保护程序的网站可能看起来不一样,但是在没有启用此模式的情况下,下载和浏览器与查看网站相比更安全。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虽然Chrome现在有一些广告拦截功能,但它并不完美。另一种解决方案是下载Chrome的广告拦截扩展程序。它们包括AdBlock和Adblock Plus(没有关系),它们应该比单独使用Chrome更有效地消除更烦人的广告。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具有自己的集成广告拦截功能的其他网络浏览器。安卓上提供的一些选项包括Opera,甚至Adblock都有自己独立的Web浏览器。

安卓手机上屏蔽广告的方法,告别惹人讨厌的弹出页面

现在您知道如何阻止来自安卓的广告了吧?虽然小编提供的这些方式不能让烦人或有害的网络广告横幅和弹出窗口彻底消失,但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护你的浏览器的安全,让你避免不小心点击了之后损失一些东西,同时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您是否有其他可以帮助安卓手机用户的广告拦截提示?让小编在评论中知道。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