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智能装备公司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

2022-11-28 15:1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高歌/芮文景 讯)11月20日至27日,智能装备公司各级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薪火相传筑未来”“发扬革命传统,谱写时代新篇”等主题团日、主题读书会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致力于打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专业青年团队。

成南高速团支部9人在遂宁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的纪念碑,继承创新的崇高精神,通过参观革命烈士陵园,观看革命英雄的英雄人物,激发新青年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沈白高铁团支部充分发挥以新砼人为主体的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原则,遵循“知一情一意一行”育人规律,组织观看建团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近十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团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青年突击队共学“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的回信”,积极营造青年学习的浓厚氛围。济郑高铁内租团支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现场,导师、学徒们身着正装,徒弟依次向师傅敬茶感谢师恩,导师们为徒弟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并同步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智能装备公司将全力做好2022届新员工的导师带徒工作,激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敢于“啃硬骨”“涉险途”“挑重任”,磨砺出可堪重任、能担大任的“铁肩膀”和“硬脊梁”,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绽放奋斗之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