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2021-01-26 15:0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经常会成为“歹徒”下手的目标,即使丢失后可以根据其他手段找回,但手机里的信息泄露便很叫人头痛了。就像前一阵子,有人拿手机里的资料敲诈,类似这种事件着实麻烦。那么,我们怎么来保护手机里的信息和资料呢?

iPhone经常会成为“歹徒”下手的目标,即使丢失后可以根据其他手段找回,但手机里的信息泄露便很叫人头痛了。就像前一阵子,有人拿手机里的资料敲诈,类似这种事件着实麻烦。那么,我们怎么来保护手机里的信息和资料呢?

注册Apple ID

新手机一定要用你自己的Apple ID激活,以后此手机凡是刷机,就只能用你的ID激活,如果没有你的ID和密码,是无法激活使用的。会捡或者会偷你手机的人估计是没办法刷机了。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定位手机

设置→iCloud,登陆你的apple ID→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可以用你的Apple帐号在电脑上或者苹果产品上定位你的手机,不过前提是你的手机必须开机并且连接网络。手机丢失后要尽快定位

设置一个非解锁用的密码

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设置一个非解锁用的密码→打开定位服务,点击不允许更改,下面的定位服务也要打开→访问限制目录→账户→后点击不允许更改

这样别人就算拿到你的手机解锁进去,也不能改变你的apple ID或者关闭你的定位服务,让你找不到手机了。不过非解锁密码一定要记住。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安装插件

偷走或者捡到手机的人在锁屏状态下仍然可以关闭你的网络服务或者长按关机键关机。这样会加大找回手机的难度。为了避免这样的麻烦,所以建议大家将手机越狱,安装几款Cydia插件,目的及作用是在锁屏状态下,关闭你手机上拉菜单的一些快捷按钮(比如关机、重启、注销、开启/关闭飞行模式-wifi-网络等功能),这样锁屏时别人就没有办法关机或者让手机断网。

例如用 Activator,别人拿你手机的时候,就会自动拍下手机使用者照片、获取地理位置,发送到你指定的邮箱和手机上。这样找回手机的可能性便大大增加了。

定位查找

手机刚丢失,争取时间马上登陆“查找我的iPhone”先定位自己的手机(定位有偏移),赶到那个地方附近去;打开手机的丢失模式,这会让手机发出警报声音,屏幕显示你想要让他看到的信息,关键是他还关不了机,这样你在附近会很明显的找到它。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iphone手机防盗秘籍,手机丢了也不怕!

苹果自带的定位不是很准,会有很大的误差,所以还要用手机号码和序列号找找刑侦的熟人对它精准定位,这样找到的几率非常大,找到后也有足够的证据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

安装备份工具

经常将自己存储的手机号码等重要信息备份一下,以免因为丢失手机而造成更大的麻烦。手机内尽量不要存比较私密的东西,如果非要存请用加密软件做好加密工作,丢手机的后果看看某些明星,你懂得!

搭配一个防盗配件

嫌上面太麻烦,而且丢了再找更麻烦的话,可以买个防盗配件。有种小玩意儿就挺好,一般是两部分的,一部分放手机或者其它东西上,一部分带你身上,两者离开间距几米,会同时发出警报声音。

2015最全的手机报价,最好玩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