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青年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爱有所依护有所托“凯健养老”入驻宁波——凯健宁波夏映苑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4:2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截止去年底,宁波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人达151万,占户籍总人口25.1%。按照联合国新标准65岁老人占总人口7%,即视为进入老龄化社会。而据统计,宁波市65岁及以上老人慢性病死亡的前三位死因是:脑血管病和心脏病、肿瘤和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此三样疾病共占老年人慢性病死亡的86.5%。
      重压之下,传统依靠家中子女陪护的养老方式已无法满足养老需求,更新颖、更完善的养老方式正慢慢发展起来。凯健养老——美国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公司(简称CPM)和新加坡薛尔思医疗集团共同创立,致力于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医疗护理和温馨的家庭式服务,成为解决家庭燃眉之急的优先选择。哥伦比亚中国在美国的母公司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集团在养老及医疗行业有着超过40年的投资经验,在全球拥有逾越千家医院及诊所,共计11.5万张床位。


      引入美国管理体系及服务理念 为长者提供精心服务
      作为中国首家外资老年机构,凯健养老依托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旗下多家医疗机构,结合完整、成熟、国际化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为病后康复、失能失智以及健康活力的长者打造让家属放心、让长者舒心的生活环境,乐享幸福的晚年时光。
      为满足子女们更高标准、个性化的服务要求,让更多长者们享受高品质的养老生活,凯健养老布局长三角,在上海、宁波、苏州等城市创建养老康复机构。凯健上海华展苑、凯健上海华鹏苑已运营7年有余,获得越来越多长辈们的喜爱和子女们的信任。


      万众瞩目 不负众望 凯健宁波夏映苑正式预售
      2019年11月20日,在万众期待下,凯健宁波夏映苑正式对市民开放样板房参观和现场预售。Columbia China集团总裁、凯健养老相关部门领导,各方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预售活动。

(效果图)
      凯健宁波夏映苑位于宁波市特色商业街区。独栋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地面建筑12楼,地下一层(停车库),拥有205个房间(均为单人单间,夫妻可享受双人房),243张床位,雨水花园、空中愈疗花园、DIY菜园等。凯健养老以医、护、食、住、娱等六大核心服务让长者们爱有所依,护有所托。

(大楼沙盘)
      更专业的医疗——全职医生8小时巡诊,全职护士24小时值班。
      更贴心的护理——根据长者身体状况提供定制的个性化一对一专业护理。
      更多样的餐食——标准餐、个性化时令小炒,由多学科团队制定的营养餐、半流、少盐少糖康复餐等。
      更舒适的住宿——独门独户,供暖、wifi、公共休息娱乐区域等,既可独享宁静亦可与众友畅谈。
      更丰富的娱乐——定期参观各种文化景点,定制生日宴、节日庆典等活动,也可邀请家人好友等聚餐。
      上午10点,到场的嘉宾们陆续参观了样板间之后,纷纷咨询下单,力争前30位尊享优惠名额,
      11点18分Columbia Chin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美兰女士亲自为签约嘉宾们加盖印章,正式开启首单签约仪式。并发表了亲切的致辞。

(Columbia Chin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美兰女士发表致辞)
      她表示,自己虽然是新加坡籍,却有着地道的中国心,几十年前她的父母南下落脚新加坡,几十年后她带着这份情感与爱回到了中国打造了凯健养老,为她的父母延续了这份中国情!
      从2012年,上海开展第一个养老项目,我们专一专注的做养老服务已经7年了。在老龄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宁波是我们沉淀7年后的第一个城市,我们很高兴能在宁波扎根,凯健秉承“一切以长者为中心,提供家人般的照护”历经7年的沉淀,我们只为”繁华落定,美好再现“。
      陈美兰女士的致辞让现场嘉宾十分动容,他们也相信凯健的进驻会为宁波的养老产业带来全新的改变。
 
      凯健宁波夏映苑为宁波养老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入驻宁波后,“凯健养老”将秉持“离家不离城”,通过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让宁波的长辈们生活在熟悉的社区环境中,充分尊重长辈们亲近原有生活社区的诉求,感受“一切以长者为中心,提供家人般照护”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淘宝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百度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凤凰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